“大黄蜂”推动了维亚康姆的利润增长;收入不足

(路透社)-维亚康姆(Viacom Inc.)周二超出了分析师的盈利预期,这得益于美国有线电视和卫星运营商收取的更高费用以及“变形金刚”重启“大黄蜂”的成功。

根据Refinitiv的IBES数据,收入低于华尔街预期的30.9亿美元,而预期为31.2亿美元。

这反映了广告收入下降以及货币波动对公司的竞争,当时该公司正在竞争激烈的美国媒体格局中争夺自己的位置。

美国国内子公司的收入,或从美国有线和卫星运营商以及在线发行商收取的费用,增长了5%,达到9.69亿美元。根据研究公司FactSet的调查,分析师预计该数字将增长2.4%。

该公司拥有MTV,Comedy Central和Nickelodeon,据Refinitiv的IBES数据称,会员总收入增长了3%,达到11.7亿美元,超过了11.1亿美元的估计。

随着Netflix(NASDAQ:NFLX)和其他流媒体服务提供商改变传统的美国有线电视行业,维亚康姆(Viacom)和姊妹公司CBS Corp(NYSE:CBS)正在加倍努力,以成为其他发行商的原始内容资源。

维亚康姆在11月与Netflix签署了多张图片交易,并承诺将为其他公司制作更多电影和电视节目。

电影娱乐部门(包括派拉蒙影业)的收入增长了14%,达到6.21亿美元。

自2016年上任以来,首席执行官Bob Bakish一直专注于派拉蒙及其公司的有线电视业务。

不计特殊项目,该公司每股收益为1.12美元,高于平均预期的每股1.03美元。

截至12月31日的第一季度,归属于维亚康姆的净收入从去年同期的5.37亿美元,即每股1.33美元,降至3.21亿美元,即每股80美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