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英国电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飙升7%的原因

投资者对西太平洋银行银行(ASX:WBC)将基金经理和金融服务提供商BT Investment Management Ltd(ASX:BTT)股价上涨了7.4%,以11.35美元的收盘价结束了交易日的历史最高收盘价。

该股票现在在过去12个月中大涨88.5%,使该股的表现大大领先于同行IOOF Holdings Limited(ASX:IFL)和S&P / ASX 200(指数:2.5%)^ AXJO)(ASX:XJO)下降了5%。

结果亮点

BT取得了创纪录的业绩,税后现金净利润为1.325亿美元,相当于每股44美分(cps)股息增长6%至37 cps该集团报告基本管理费用增长28%净流入记录为57亿美元管理的基金(FUM)达到784亿美元英国电信(BT)基金的投资表现强劲,三年内97%的FUM超过各自的基准,五年内超过99%的基准。

外表

尽管未提供具体指导,但管理层指出,当前的FUM水平高于上一个财政年度的平均水平;投资业绩保持强劲,许多基金产生了出色的业绩,目前应计业绩费为8510万美元; FUM的良好势头一直持续到今年。

由于该股票的市盈率达到历史最高水平,股息收益率约为25.8倍和3.2%,因此,目前的11.35美元股价可以准确反映该集团的积极表现和前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