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建筑的宜家: 与革命背后的人见面,菲律宾的第一个独角兽

罗比·安东尼奥 (Robbie Antonio) 忠于他的初创公司的名字,革命前传,认为他正在开始一场房地产行业的革命。成立于2015年12月的革命与安东尼奥的梦想结合在一起,将他建造专属建筑的经验与他对当代艺术的热情融合在一起。结果: 高度定制的预制物业,如模块化住宅、公寓、展馆、弹出式零售店和健身中心。

这家初创公司的创新性帮助吸引了许多投资者,加速器500初创公司将资金投入2017年,使公司的估值达到2.56亿美元,紧随其后的是由新加坡风险投资公司K2 Global牵头的新一轮融资,使这家初创企业突破了10亿美元大关,并使其成为菲律宾第一家获得独角兽地位的初创企业。

目前,他们在菲律宾大约有六个居住社区,例如八打雁的Batulao Artscapes,邦板牙的Revolution Flavorscapes,里扎尔省的Revoution Hill,足迹遍布亚洲,欧洲,非洲,北部,南部和中美洲的31个国家。

家族企业

安东尼奥 (Antonio) 是福布斯 (forbes) 2017在菲律宾50位富豪中排名最年轻的人物,属于一个在房地产领域发家致富的家庭。早期的曝光帮助他创造了自己的职业道路。“我一直想创建一个轻资产的公司,可以扩展到更多的地理位置,而没有通常的资金和人力问题。但是话又说回来,我对房地产领域有很大的了解,这是我热衷的行业。因此,我试图在房地产领域创建一家轻资产公司,“这位40多岁的企业家说。

在考虑房地产的新可能性时,安东尼奥提出了创建品牌预制结构的想法。“的确,甚至在我们推出之前,就已经有很多预制公司,但没有人在做由名人、设计师和艺术家设计的单元。所以这是我认为可以探索的利基市场,“他解释说。

让艺术变得容易接近

预制房屋,通常称为预制房屋或简称为预制房屋,是预制建筑的专业住宅类型,通常在可以轻松运输和组装的标准部分中预先在异地制造。这意味着您不必经历雇用承包商,制造商或建筑商的麻烦,还可以节省委托著名建筑师的天文数字费用。

安东尼奥 (Antonio) 表示,与传统房屋相比,预制房屋平均便宜约10%。“你也省钱,因为预制房屋建造速度更快。我们可以在两到三个月内建造房屋,“他声称。但是,要让如此大的设计师以如此低的价格创造产品,有多大的挑战?“我们的希望是让一些 '明星' 相信我们正在做的事情和我们希望实现的目标。值得庆幸的是,他们了解让公众更多地接触艺术和高级设计的重要性。他们支持我们实现设计民主化的目标,其他社区也注意到了这一点,“他说。

打击误解

评论家说,预制结构不合格,丑陋且不可靠。安东尼奥不同意。“我想证明,通过与伟大的艺术家和设计师合作,我们可以创造一个新的预制结构系列,我们都可以引以为豪。”

对此类房屋的需求不断增加也证明了这一点。“人们想要快速、美丽但经济高效的房子。刚开始的时候,我们总是努力解决大多数消费者的共同痛点,即速度、成本和美观。通过将先进的机器人技术应用于我们的生产系统,我们能够加快流程,并降低房屋建造的总成本。”Anotnio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