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4个基础设施项目报告成本超支17亿卢比

统计部监测的1,174项基础设施项目总价值为15亿卢比及以上,由于土地征用和绿地清理等诸多原因而延误,总费用已从17千万卢比增加到1,616亿卢比。

国会今天获悉,9月份价值15亿卢比及以上的1,174个基础设施项目的预计完成成本为1,616亿卢比,而原始成本为1,446亿卢比。

统计部部长DV Sadananda Gowda表示:“截至2016年9月30日,该部正在监控1,174个正在进行的项目,总原始成本为14,46,253.04千万卢比,预期完成成本为16,16,457.43千万卢比。”在今天对Rajya Sabha的书面答复中。

该部对道路部门的431个项目,铁路部门的355个项目,电力部门的125个项目和煤炭部门的87个项目进行了监测。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部长说,道路领域的111个项目,铁路领域的41个项目,电力领域的61个项目和煤炭领域的38个项目也被推迟了。

根据项目执行机构的报告,延迟及时完成项目的主要原因是法律和秩序问题,土地征用延迟,环境和森林砍伐延迟,资金紧张,恢复和安置问题,地方机构/市政当局许可,公用事业转移,合同问题等。

这位部长表示,统计部根据项目执行机构提供的信息,通过其在线计算机监控系统(OCMS)及时监控正在进行的,耗资15亿卢比及以上的中央部门基础设施项目,并监控成本超支情况。

尚待启动的待解决的道路,铁路,电力和煤炭项目的数量,以及启动这些项目的延误原因以及由于它们待处理的时间未得到集中维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