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远程多语言团队之间通信的4个技巧

远程团队哪儿也不去。IWG的一项研究表明,一半的员工在办公室外面工作了一半的时间。此外,flexjobssannual调查显示,所有世代的工人都希望获得更灵活的工作。因此,团队现在有各种形状和大小。他们可以是完全远程的,或者一些员工可能在一个地方工作,而所有其他团队成员在许多国家远程工作。

有一点是肯定的: 劳动力在不断发展,公司必须接纳远程员工以保持竞争力。然而,他们还必须考虑关键和具有挑战性的因素,如不同的数字工具、语言和文化差异。以下是管理分布式多语言团队的四个沟通技巧。

1.创建一个数字框架。

拥有合适的数字基础设施来支持远程或分布式团队至关重要。但是,用于办公组的相同工具或管理方法可能无法转化为远程空间。因此,公司应该首先考虑远程,以确保数字工具适合两种工作环境。

远程团队只会像他们可用的工具一样成功。公司应该投资于协作工具,如Slack、Google Docs、Trelloand Zoom,为虚拟员工创建一个强大的技术框架,并确保办公室内团队与远程团队无缝合作。通过用正确的技术武装虚拟团队,公司将在响应式通信方面看到成果,提高生产力和更好的团队建设,无论他们在哪里。

2.采用共同语言。

《新美国经济》的一份报告发现,对说多种语言的工人的需求正在稳步增长。远程多语言团队是常见的,并且提供了一个显著的优势,因为它们允许公司与更大比例的市场进行通信。然而,用一种以上的语言说话会导致沟通问题。因此,公司应该选择一种主要语言。例如,大多数国际企业主要说英语。用一种语言交流可以防止沟通不畅,避免创造一个不包容的环境。最佳实践是选择每个人都能理解和感觉舒适的语言。但是,公司还应该对可能不精通主要语言的团队成员保持敏感。

公司应承认任何有困难的员工,并要求他们提供有关如何提供帮助的意见,也许可以通过为员工翻译公司材料或提供可选的语言课程。无论公司主要选择使用哪种语言,团队中的每个人都必须相互理解。

3.使用一致的沟通渠道。

当团队的一部分在办公室而其他人在远程工作时,必须进行一致的通信。否则,重要的决策和讨论可能会在没有整个团队投入的情况下发生,从而导致远程员工之间的困惑和不平等感。公司应确保每个人都处于循环状态,接收相同的信息并参与与手头项目相关的决策。

使用以数字方式记录讨论的沟通渠道是一个好主意,这样所有团队成员都可以在自己的时间和位置访问信息。Slack和Twist是出色的解决方案,因为团队成员可以访问数字文件跟踪以进行项目更新或期望。

最好过度沟通,而不是沟通不足,以确保团队运行平稳。公司可以考虑每天或每周举行会议以解决任何问题,以便分布式团队使用指定的沟通渠道感到自信。

4.发展社区和公司文化。

如果没有工作场所的水冷却器,远程团队成员有时可能会感到被冷落。但是,公司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在员工之间建立社区意识并增强他们的文化,例如在主持团队会议时使用Zoom之类的视频会议工具,以便每个人都可以看到彼此并感觉更加紧密。此外,像Slack这样的团队消息平台至关重要,因为它可以使队友展示自己的个性并有助于加强工作场所的关系。在可能的情况下,每年安排一次或两次面对面的会议或务虚会可能是巩固公司文化的绝佳方法。

管理一个跨越多个国家的分布式多语言团队面临着自己独特的挑战。但是,公司可以创建一个工作环境,该工作环境与传统的办公室团队一样,甚至更多。此外,拥抱来自不同地区的优秀员工的远程团队,使当今的企业具有竞争优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