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亚吉欧苏格兰工会透露罢工日期

(路透社)-苏格兰工会联合会周二披露了https://unitetheunion.org/news-events/news/2019/september/unite-announces-strike-dates-at-diageo在DiageoPlc的一些罢工日期(L :这家英国饮料巨头与其最大的两个苏格兰工会之间的加薪谈判失败了。

工会在8月表示,帝亚吉欧位于Cameron Bridge,Leven和Shieldhall的工厂的500名工人已投票支持工业行动,该公司蒸馏厂和装瓶厂的罢工可能从9月开始,一直持续到11月。

Unite表示,罢工将在9月18日至19日之间以及9月26日至27日之间在帝亚吉欧(Diageo)的Cameron Bridge举行,而罢工将在9月19日至20日之间以及9月26日至27日之间在Leven工厂举行。

团结地区工业官员鲍勃·麦格雷戈(Bob MacGregor)表示:“联合会在数周前警告称,除非帝亚吉欧(Diageo)提出公平报价,否则我们的成员将采取罢工行动。”他补充说,“大门始终为进一步的谈判打开,但罢工行动现在迫在眉睫”。

Diageo尚未立即发表评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