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泰俱乐部王浩、张冉冉团队:“扶危助困”弘扬中华美德

弘泰俱乐部王浩、张冉冉情系⺠众助爱前⾏

2023 年 2 ⽉ 20 ⽇,弘泰俱乐部盱眙办事处为进⼀步继 承和发扬“扶危助困”这⼀中国传统美德,张冉冉、王 群、朱敏等⼈组织来到桂五镇六桥村实地⾛访慰问贫 困户,把俱乐部的关爱实实在在送到⼼坎上。

此次公益善举受到当地电视台报道和村委会的表扬。

年近 90 岁⽼⼈⾏动不便,⼉孙多年未归家,还要照顾 12 岁的重孙⼥,⽼两⼝⽆⼈照顾相依为命。

独居⽼⼈,本身患有⽀⽓管炎、脑梗塞等各项疾病,⻓期吃 药⾼龄⽆劳动⼒,⽆⼉⽆⼥,只有⼀个⾼龄舅妈偶尔会照顾。

看到我们的到来激动的哭了出来。王⼤爷因出⻋祸导致单眼失明,失去劳动⼒,⽼伴在⻋

祸中失去⽣命,⻋主⽆赔付能⼒,⼉⼦⽣病残疾,还有⼀个岳⺟要照顾,家⾥⽣活⾮常困难。慰问中俱乐部⾃愿者与困难户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对每⼀户家庭当前存在的⽣活困难进⾏了解,并为他们送去上万元的⽶、⾯、油等⽣活物资和慰问⾦。同时⿎励他们要积 极乐观的⼼态⾯对⽣活。

此次⾛访慰问活动使六桥村⼆⼗四户困难户感受到了弘泰俱乐部的温暖和关爱弘泰俱乐部盱眙办事处表示将继续坚守出⼼以实际⾏动来回馈社会、回报⼤众。参加公益⼈员:张冉冉、朱敏、赵赵、刘丽、沈红、孙圆圆、 秦⽂、王平、王路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