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种比金钱、晋升或表彰更好的激励员工的方法

领导者和组织有多种激励员工的方式。加薪、晋升和认可是最常见的激励杠杆。

虽然这些表面上都有意义,但它们不一定等同于持续的员工激励。如果一个雇员一再被加薪,但被迫做不满意的工作,他们不太可能继续从事日常活动。或者,如果他们一直通过夸大的头衔和绰号获得晋升,但他们始终受到微观管理,那么假冒头衔是空洞的,晋升可能是一个激励因素。

最后,如果为员工提供木匾,有机玻璃奖杯或带框的证书,而没有组织内部或与其他同事的联系,则认可是有意义的。

这些明显的激励方法往往忽略了真正驱动和激励员工的心理需求,因此,值得考虑的是,将员工的最佳心理激励因素合并在一起。

1.控。

控制问题的核心是我们人类需要感知我们有行使短期和长期选择的自由。这反映了我们需要感到我们正在做的事情是我们自己的方向和判断力。

允许员工采取适当的行动并做出与他们所做的工作相关的决定可能比任何其他单一因素都更能激励。

2.连接

一些心理模型将 “联系” 确定为我们需要被接受和被爱。在工作场所中,它表现出关心组织并受到他人的关心。我们固有的需要是与他人建立联系,而不必担心别有用心,并且相信比我们更大的愿景。

连接有能力激发艰难时期的工作,并在美好时光中激发他们的灵感,这难道不是动机的关键定义吗?

3.能力。

这种激励因素在心理学界被定义为重要性或自尊。

在工作中,它往往会作为一种个人的情感或能力来实现,以成功应对每天的挑战和机遇。随着时间的推移,它正在展示技能,或者在组织内部成长和蓬勃发展。

没有强烈的能力意识,没有正确的技能来完成正确的工作,就很难相信自己并保持动力。

这三个因素不仅具有影响力,而且实施成本低或无成本。与薪酬、晋升和奖励不同,这些因素中的每一个都触及员工的核心。

虽然在适当的背景和应用中,薪酬、晋升和奖励可能是重要的激励因素,但从长远来看,考虑员工核心心理需求的领导者可能会看到更大的激励因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