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人寿宣城中支组织召开反洗钱知识专项培训会议

为提升员工反洗钱工作水平,强化公司风险防控能力,11月10日下午,华夏人寿宣城中支组织召开反洗钱知识专项培训会议,中支全体后线员工参会。

本次学习结合公司日常反洗钱工作实际,对保险领域的洗钱风险和反洗钱知识要点进行了讲解,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反洗钱之“洗钱”的概念》等课件内容。重点围绕“洗钱”的由来、“洗钱”概念的界定、“洗钱”的分类和特征、犯罪分子的“洗钱”渠道等内容展开学习,提升全员的反洗钱意识。

学习反洗钱知识,履行反洗钱义务。通过本次培训,宣城中支全体员工对反洗钱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公司的反洗钱工作要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增强了员工履行反洗钱义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今后的工作中,宣城中支将高效履行反洗钱工作职责,保障公司反洗钱工作的有序开展。 (图/文 宣城 陈航陟)

上图为学习现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