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宏宾告诉你———忍耐是炒股的最高境界

股市上有一句格言:“忍耐是一种投资,忍耐是成功的前提。”

股票投资胆识和谋略是必要的,忍耐不可欠缺!

玩股票必须培养良好的忍耐力,这往往是投资成败的关键。

不少投资人并不是分析能力低,也不是缺乏投资经验,而是缺少一份高度的忍耐力。

过早买进或者过早卖出,都会招致时间的无谓之浪费,以及金钱的损失。

买进与卖出的时机不适合,应该耐心等待,时机降临时要坚决果断的把握,这是对每一个投资人的基本要求。

投资股票需要忍耐力,寻找市场机会需要等待,需要耐性;持有股票是一个需要投入时间的过程,因而需要高度的忍耐力,需要眼光和远见,不要因股价的起伏波动而寝食不安。

买卖股票赚钱,说穿了就是忍耐的功夫,买进的时候需要忍,股市不明朗要忍,股市下跌也要忍,股价上涨,想卖到好价位一样要忍;股价不够低,没有跌到位,忍得住不买;股价不够高时,忍得住不卖,无论是买进、卖出还是持股,都应该忍耐。

对于股票来说,哲学是很管用的,也就是唯物主义辩证法。也就是天道里面讲的:神即道,道法自然,如来!天幕红尘里面的核心主题:见路不走,讲的也是同样的一个核心。

这个世界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变是主题。

找到事物的发展规律,尊重事实,具体事情区别对待,应变为王,按照规律办事的就是神!
股票有规律吗?有规律!
哲学在股市的运用就是尊重市场,市场永远是对的,因为你无法改变市场,所以只能改变自己。

涨的时候你买入持有,跌的时候卖出或者空仓。

既然市场永远是对的,你又跟随市场的走势操作,那你永远也是对的,所以你就是神!

很多人试图预测市场,从一开始就错了,因为预测是主观,主观就一定有错。就算是你之前预测对了99次,只要错一次就一切归零!

如果基本面分析能预测市场,那经济学家,股票分析师肯定个个都是股神,还用得着抛头露面辛苦工作吗?

如果财务分析能预测市场,那注册会计师还用得着上班吗?

如果单独的技术分析有用,谁还愿意研究基本面,学财务分析?

但也不是说这些东西一点用没有,学这些就为了一个目的:知!有知才能行 ,也就是阳明心学的知行合一。
炒股的最高境界就是“无我”,不要把资金看的太重要,看的太重要会舍不得止损,短线变成中长线,开始操作,小资金去玩,当有一整套自己的交易系统时,再去加大资金做。

注意,不管是短线,还是长线,控制风险永远是最重要的,本金才是你有利的资本。

很多投资者,尤其是新入市的投资者.总是耐不住寂寞,唯恐资金有一时半刻的闲置,总是频繁地操作,刚卖出又入场,刚入又卖出,还美其名曰“最大限度地使用资金。”

其实这些投资者并不真正懂得,空仓等待与持股待涨同样是炒股之道的半壁江山。

如同老子哲学中“无”和“有”的关系一样,“无”中可以生“有”,“有”又可以返归于“无”。

再好的股票都不可能单边上涨,否则大家都成富豪了,切忌在大行情不好或大跌时钻牛角尖瞎分析手中的好票,没问题都会被你整出问题,因为人性使然跌时满眼看空,从而错失n倍牛股。

股市赚钱非常不易,需要极强的忍耐力和坚持, 这样坚持到最后你才能胜出市场上99%的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