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我如何开始出现在 “企业家电梯球场” 上的业务

企业家电梯使雄心勃勃的企业家步入企业家电梯,然后给他们仅60秒的时间来激起一群法官的兴趣。这是一个高压,快节奏的环境,在这个环境中,初创公司的创始人需要与时间赛跑,同时保持镇定,以做出明确,有意的推销,至少涵盖三个基本组成部分:

定义公司提出请求,指定投资资金将用于什么

当电梯上升到会议室时,投资者通过视频直播观看球场。60秒结束后,评委们投票决定是打开大门还是让创始人退下来,继续投资。

企业家电梯的第五季使节目的形式发生了动态变化。在此之前,我们的四位法官需要一致同意才能向推销企业家提出要约-包括四分之三的 “是” 票,只是为了打开电梯门。现在,只需要一个投资者就可以打开大门,而一个法官就可以提出要约。然后,由四人组成的小组可以选择他们是要合作还是要相互竞争。

第9集的特色是 “休息与结果” 的创始人贝丝·巴斯克斯 (Beth Vasquez),她很友善地在下面的节目中详细介绍了她的经历。

企业家: 你们公司的电梯间距是多少?

Vasquez:Recess & Results是孩子们的娱乐运动,也是对信仰,家庭和健身充满热情的人的值得称赞的薪水。

我们是市场上唯一基于信仰的儿童健身计划和关键商机。我们的虚拟平台包含培训模块,课程计划和计划指南以及必不可少的业务资源,可将我们的合作伙伴转变为自信的,以目标为导向的企业家和儿童健身专家。

对信仰、家庭和健身的热情与我们合作,一次性投资仅为249美元,每月49美元的小额经常性合作费用。他们通过我们的平台在线完成自定进度的培训,并且可以准备在一周内在他们的社区开展自己的休会业务。

对儿童活动的需求激增,使该行业成为经济增长最快的部门之一。

46% 的父母每年在孩子的活动上花费超过1,000美元,81% 的父母认为他们花在孩子课外活动上的钱与他们的发展直接相关,因此父母花在孩子的活动上,无论经济困难如何,这都证明了这一点。

孩子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不健康和不快乐。随着肥胖、焦虑、抑郁的加剧,父母正在拼命寻找方法,以一种对他们来说很有趣的方式在孩子们身上建立健康的习惯、自信和性格。

休息和结果提供了一个独特的,以基督为中心的选择,以增加你自己的收入。无论是兼职、全职还是有时,你不仅能赚到与你的价值相匹配的工资,你还会在个人和职业上成长,同时与一个信徒家庭一起服务上帝,肩负着 “拯救世界,一次休假” 的使命。

你为什么选择创业?

在健身行业和中级营销 (MLM) 行业的公司方面工作,我注意到对儿童健身计划和兼职机会的明显需求,并且在这两个领域都缺乏基于信仰的选择。作为基督徒妈妈,我有意寻找机会来培养我的信仰,让我的家人健康快乐。作为一名职业女性,我感到在工作中讨论信仰的耻辱,并感到将职业保持为第一要务的压力。我对信仰,家庭和健身的优先事项 (按此顺序) 不适合美国公司,而且我知道我不能孤单。RR是我的答案,从我在传销行业的工作中,我知道我也可以把它变成其他人的机会。休会和结果提供的项目自我推销,使我们的合作伙伴很容易成功。

在企业家电梯推销期间,您在电梯中的经历如何?

整个经历改变了生活,对我来说是商业的转折点。那天建立了持久的关系,通过这项业务,我对上帝为我的生活计划的信念得到了加强。由于这种经历,心态发生了转变,我有幸进行的对话使我在随后的一个月内业务增长了4倍。

你比你预期的更紧张还是更少紧张?

“紧张” 我可以应付,我相信有点紧张是一件好事!但是,我绝对比预期的要激动!

有什么惊喜吗?

我脸上倒数的计时器让我感到惊讶。我练习了一段时间的音调,但从未盯着倒计时。但更重要的是,工作人员中每个人的真实性以及企业家高管的真实性以最令人惊讶的方式使我感到惊讶。帮助我们取得成功的真实愿望,而不仅仅是拍摄节目 (甚至在我没有下电梯之后),这是出乎意料的,但受到了极大的赞赏。

如果您可以再做一次,您会改变什么?

我没有遗憾! 我不会改变这种经历,因为我需要发生一切,就像它教给我所学到的宝贵经验教训一样。也就是说,如果我第二次回到演出中,我会重组自己的音调,以更好地描绘行业格局和发展轨迹。并更多地谈论我们为所有者提供的专有资源,以确保他们在新的休假和结果业务中取得成功。我还将在周围分散注意力的情况下练习自己的音调,以增强注意力。

你从这次经历中学到了什么,你将带给你的下一次推销会议?

我从哪里开始?我学会了心理韧性,商业策略,专注于良好的推销是由什么组成的,并且还提醒我,旅程中的每一步都有目的。我没有放弃投资者的交易,而是个人的,专业的,精神发展更有价值。上帝在这个过程中出现了很多次,他的存在是不可否认的。我可以走进下一个推销会议,知道当我做好准备并为上帝尽我最大的努力时,他会和我一起做剩下的事情,我相信结果掌握在他手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