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三次工业革命中作为企业家成功的8种方法

当历史发生在你身边时,很难看到它。但是对于我们现在的所有人来说,我们周围的世界正在发生巨大的变化,即使几乎是无形的变化,也被技术所改变。

在短短的几十年中,我们可以期望我们的日常生活与现在有很大的不同,对于那些通过我们如何使用煤炭,制造金属和发电的19世纪突破为现代世界奠定基础的人来说,这是不可理解的。

这些突破决定了工业革命的发生。在20世纪,第二次革命发生了,由更集中的电力分配,新型的大众传播形式 (电话,广播和电视) 和廉价的石油领导。

现在,我们正在进入越来越被称为第三次工业革命的时代,其后果将与前两次革命一样深远和根本。最新的革命将由数字经济,新的能源来源和生产力的提高推动。这些因素可能会将生产某些商品和服务的成本几乎降低到零。同时,“物联网” (IoE) 将集成无数日常物品,设备和机器,即使它们通过传感器进行自我监控。

2030年估计将有100万亿个这样的传感器,从而为我们将使用的大数据做出贡献,从而揭示我们掌握的信息中以前看不见的模式,趋势和关联。

对于 “插入这场新的工业革命” 的企业家来说,各种各样的新的、令人兴奋的机会将会出现。那么,您如何为即将发生的事情做好准备?这里有八个想法。

1.拥抱革命。

欧盟正在致力于 “数字欧洲”,其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将5亿人聚集到一个综合市场中。中国已经明确表示,它将物联网视为将该国推向新高度的平台。

2.现在扩展你的知识。

虽然一般的背景研究会让你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但你也需要对这些数字机会对你的特定行业意味着什么有具体的见解。这场革命的影响几乎无处不在,因此每个部门都需要具有高质量知识的专业人员来帮助创建新的21世纪基础设施。

3.投资于自己。

第三次工业革命所需的技能可能会不断变化,并且与将您带到自己所在位置的技能越来越不同。因此,即使你不是特别有技术头脑,你仍然需要了解一些关于大数据、分析、社交媒体甚至人工智能的事情。如果您没有时间使自己的技能保持最新,那么您将被抛在后面。无论您经营企业还是为他人工作,都会发生这种情况。

4.在共享经济中寻找机会。

如果你正在寻找新的商业机会,那就看看经济的新领域,尤其是所谓的共享经济,在共享经济中,获得产品、服务和经验比拥有它们更重要。认为Airbnb和Zipcar是已经居住在这个空间的企业的例子。而且,鉴于62% 的X世代和千禧一代喜欢共享概念,这是市场肯定会走的路。或许并不奇怪,《时代》周刊将这样的 “协同消费” 列为将改变世界的十大理念之一。

5.专注于定制和个性化。

随着技术能够创造越来越多的利基业务,大众市场已经成为过去。随着企业越来越多地获得与他们开展业务的人的更多更详细的信息,这种趋势将会增长; 同时,3D打印等新技术将允许以很少的额外成本创建客户想要的东西。

6.直接接触你的客户,而不是通过大规模广告。

通过建立自己的数字市场,公司可以不断接触与他们有业务往来的人,响应他们的需求,并向他们介绍新产品和服务。这将意味着营销的边际成本将几乎降至零,也不需要使用广播、电视或杂志做广告,因为你可以用数字方式完成。

7.注意新的威胁。

第三次工业革命将在世界范围内产生影响,虽然它将打开新的机会,但它也将使您面临新的威胁。所以,不要认为仅仅因为你生活在发达国家,你就会领先于过去你不认为是竞争的国家和地区的竞争对手。在基础设施方面,从头开始构建而不是改进已经存在的东西通常更容易,更便宜。但是走那条路可能意味着你可能会被排除在外。

8.不要害怕变化; 拥抱它。

在未来的几年里,你的市场和你做生意的方式很可能会受到根本性的破坏。这意味着频繁的变化肯定会成为常态。习惯它; 不要执着于过去。只有一种方法,那就是前进。

当然,目前谈论这场新的革命似乎有些幻想。但想想看,蒂姆·伯纳斯·李 (Tim Berners-Lee) 设计万维网只有26年了 -- 我们现在称之为互联网。想想这如何改变了一切。从这个背景来看,第三次工业革命及其将带来的结果似乎并不奇怪。所以,保持开放,保持好奇,采取行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