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儿童保育业务?如何与父母建立良好的关系。

在启动自己的儿童保育服务时,企业家媒体公司的工作人员和作家杰奎琳·林恩 (Jacquelyn Lynn) 解释了如何启动儿童保育服务,无论你是想启动一个小型的家庭运营机构还是一个大型的商业中心。在此编辑摘录中,作者提供了与父母客户建立积极关系的建议。

儿童,照顾者,父母和管理人员都可以从父母与儿童保育提供者之间的积极关系中受益。这种关系的基础是经常交流有关孩子的优势,进步和所需变化的信息。

虽然你可能会觉得写笔记、给父母打电话、安排父母/照顾者会议以及允许父母参观中心的时间会占用你花在工作上的时间,但实际上并没有。这些努力可以产生巨大的回报。

大多数父母都希望参与育儿活动,作为提供者,这取决于您提供使他们容易做到的方法。在与父母的初次会面中,概述您的计划并强调父母参与的重要性。您应该通过非正式和正式的书面通知定期与父母沟通,并尝试每周至少与每位父母交谈一次。如果出现纪律问题,请尽早让父母参与,以防止小问题成为主要问题。

计划家庭活动,如野餐和晚餐。邀请父母在中心停下来吃午餐,或与孩子一起参加您可能举行的各种特殊活动。确保父母知道他们随时欢迎他们来-无论是否发生了什么特别的事情。

与父母相比,您可能会花更多的醒着时间陪伴您照顾的孩子,并且父母会很高兴知道自己的孩子在这段时间里在做什么。考虑给每个孩子留一个笔记本。它可能包括孩子每天的活动日志,包括多少次排便和粪便的描述,多少湿尿布,他或她吃了什么和多少食物,他或她的午睡时间表,以及与孩子有关的任何其他事情。如果您对父级有任何疑问,请在日志中注明。您可能还想制作一份新闻通讯,告诉父母有关中心的活动并讨论其他重要问题。

如果你有问题

与父母和孩子的问题和分歧肯定会经常发生。尽快解决他们; 不要让他们溃烂并成长为重大问题。

当你们俩都不疲倦时,以及当你们俩都有时间讨论时,请引起父母的注意。如果在孩子下车或接孩子的正常联系期间没有这段时间,请设置一个约会。以礼貌、积极的方式说话,不要责备。寻求父母的帮助或建议。例如,如果一个孩子看起来异常疲倦,不要说 “你需要让她早点睡觉。”相反,尝试这样的方法,“詹妮弗最近似乎比平时更累。她睡觉有困难吗?"

让父母知道你是他们的盟友,不是他们的对手。同时,明确指出某些情况是不能容忍的。例如,如果你有一个打和/或咬的孩子,你会很快发现其他父母不想把他们的孩子留在他们可能被打或咬的地方。为了你的生意,也为了孩子,与父母密切合作,纠正不良行为。永远记住,如果父母知道你也看到了他们孩子的优点,他们会发现更容易接受关于问题和你的改进建议的讨论。在处理负面影响时,请记住要真诚地评论父母为孩子所做的有益的事情。

当父母向您提出问题或抱怨时,请仔细听-不仅要听单词,还要听没有说的话。尽管您可能会觉得自己受到攻击或受到不公正的批评,但请尽量不要做出防御性反应,或者让伤害或愤怒发挥最大作用。听取父母的意见,并记住他或她是您的客户,并有权表达他或她对您提供的服务的感受和意见。实际上,投诉很可能会为您提供可用于改善操作的输入。

父母提出问题并结束谈话后,请重复您认为听到的内容。说: “我想确保我理解您的担忧。你说的是…… “然后总结说的话,并要求确认你的解释是准确的。如果不是,让父母再说一遍,然后再经历一次澄清过程,以确保你明白。

在你确定你们都在谈论同一件事之后,分享你对这个问题的想法和感受。请家长输入和建议。在一起,您应该能够提出几种可能的解决方案,然后决定采取哪种方法来纠正这种情况。

当父母长期迟到时

作为一名儿童保育专业人员,最令人沮丧的方面之一是父母迟到接孩子。在您接受家庭之前,请确保他们了解您的工作时间,并且他们的工作时间表与您的工作时间兼容。

有些父母可能没有意识到他们迟到时会造成问题,特别是如果您经营家庭 (家庭) 中心或商业中心,时间延长或非传统。

对于偶尔迟到的父母,只需遵循您的收费政策指南。毕竟,总会有一些情况会定期导致延误。

当父母长期迟到时,请解释他们的行为如何影响您,您的员工,您的家人和/或您照顾的其他孩子。你可能会说,“当你迟到的时候,它会让我无法回到自己的家人身边。”或者 “因为你迟到了,我参加一个重要的会议迟到了。”或者,如果您的营业时间延长,请尝试: “法律要求我们为每个值班照料者提供的孩子数量不得超过一定数量。当您迟到时,我们被迫违反该比率。这意味着孩子们没有得到足够的照顾,这也危及我们的执照。“然后问你们两个如何一起解决问题。

你也可以指出父母的行为是如何影响他们的孩子的。当他们的日常生活改变时,孩子们通常会觉得压力很大。他们也可能会对留在中心的唯一孩子做出负面反应,并且无疑会承受照顾者因这种情况而感到的任何压力。另外,当父母迟到时,孩子们会担心。父母可能没有意识到他们迟到对每个相关人员的影响,如果你向他们解释,他们可能会更加努力准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