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会购买弯曲的智能手机吗?三星尝试使用新的 “galaxy round” 手机

如果您的平板风格智能手机上的外形不再缩小,三星则押注它完全满足您的需求。这家科技巨头宣布了Galaxy Round,该公司称这是第一款带有弧形显示屏的智能手机。

为什么有人想要或需要带有弯曲显示屏的电话?三星表示,5.7英寸的屏幕-从左到右轻轻地向内弯曲-“为用户提供了舒适的握持感。”

所以,这是关于人体工程学的。弯曲轻微的电话可能更容易放在人的手中,因此减少了掉落的可能性。

除此之外,我们不确定会有什么好处。当被问及此事时,三星代表只是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这样说: “我们没有更多细节。”

该回合最初仅在韩国以1,000美元左右的价格出售,没有合同。手机可能有一段时间不会在美国着陆。

关于电话的更多信息: 它运行在三星版本的Android 4.3 (Jelly Bean) 操作系统上。在Galaxy Round上运行的软件利用其独特的形状,具有 “滚动效果” 等功能,当用户将手机向一侧或另一侧倾斜时,会短暂弹出时间和日期,消息或未接来电等信息。播放音乐时,用户可以以相同的方式在曲目之间切换: 左为最后一个曲目,右为下一个曲目。

使用多窗口功能,用户可以在主屏幕上打开多个应用程序,从而更容易在应用程序之间执行多任务和共享信息。Galaxy Round还可以使用三星的 “单手操作” 功能进行定制,该功能使用户可以将他们最常使用的控件定位在屏幕的首选侧。

与其他Galaxy设备一样,Round是具有蓝牙和USB 3.0的wi-fi,LTE和NFC。它具有相同的1 3百万像素主摄像头和前置2百万像素摄像头。

您想要或需要带有弯曲显示屏的电话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