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为鼓舞人心的领导者 (信息图)

要成为一名优秀的领导者,您需要机智。但是,要成为一名能够激励个人朝着共同目标努力的伟大领导者,你需要的不仅仅是聪明人 -- 你需要情商。

根据下面由Business Management Degrees编制的信息图,伟大的领导者能够熟练地维持人际关系,阅读人们的肢体语言,掌握社交线索并识别人们的奋斗和艰辛,该网站提供了有关业务管理计划的比较信息。

除了分解各种类别的情商外,该信息图还描述了六种领导风格,包括每种风格的优势和劣势。例如,“权威领导者” 或那些以热情凝聚员工的人,往往在激励员工实现特定目标方面做得很好,但他们也往往不擅长促进责任。

看看信息图,看看你已经是什么样的领导者,你渴望成为什么样的领导者。如果您还不是想要成为的领导者,请花一些时间向内思考。发展你自己的自我意识和情商无疑会给你更有效地激励你的团队的工具。

点击放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