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效应” 如何重塑您的生活及其方向

我知道当人们听到 “感恩态度” 一词时,他们会想: “是的,是的,听起来像是新时代的心理障碍。硬实在哪里?"

我同意事实很重要。为了证明它们的重要性,以下是一些令人信服地争论感恩科学的积极影响的消息来源:

多项研究,包括哈佛医学院的一项,这表明表达感激的人 “更加乐观,对自己的生活感觉更好”。邓普顿基金会进行的研究表明,“感激的态度” 实际上可以对大脑产生积极和 “持久的影响”。耶鲁大学情绪智力中心发表的一篇论文得出结论,“表达感激之情” 完成 [与他人的 “联系” 感觉,这对建立关系非常重要。甚至神经科学家也认为感恩是有效的。克莱蒙特大学 (Claremont Graduate University) 教授保罗·扎克 (paul Zak) 指出,“神经科学表明,认可对信任的影响最大,” 尤其是当它是有形的,意想不到的,个人的和公开的。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对写感谢信的人进行了fMRI扫描,并将其与没有写感谢信的人的fMRI扫描进行了比较。他们发现,写感谢信的人比没有写感谢信的人在内侧前额叶皮层的激活更大。除其他外,内侧前额叶皮层被认为是触发对尼古丁,药物和酒精反应的大脑区域。换句话说,表达感激之情被证明是实现自然之高的健康方式。

心理恐惧症到此为止: 感恩改善了态度、联系感和结果。科学不仅仅是新时代的趋势。

“感恩效应” 在某人来自一个感恩和认可人们的地方时起作用。这意味着花时间注意所有你可能认为理所当然的好事是很重要的。像许多其他成功原则一样,这很简单,但并不容易,这意味着这是一个简单的概念-但这并不是一个容易在生活中定期应用的概念。什么让你烦恼,或者你面临的问题。

这些年来,我学到的是,如果你专注于问题 -- 你成为世界级的问题专家,当你痴迷于周围的问题时,很难表达感激之情。然而,如果你专注于解决方案,你可以成为解决这些问题的世界级专家。这个过程从认识到我们周围的正确开始。从这个起点开始,我们可以感激这些因素,并开始承认我们周围的人所做的努力。感恩效应需要一生的旅程来发展我们的感恩能力。

表达感激之情完成了与他人的联系。今天,您可以开始这种做法: 许多人在我们的一生中帮助了我们。他们 “在我们的故事中”。你承认并感谢他们了吗?你认识到他们为你带来的不同吗?

最近,我听到了一个女人的故事,她十六岁的儿子几乎不再上学了,他的成绩开始不及格,他开始喝酒。最糟糕的是,他在偷车时被抓。这个女人把我当成了她儿子糟糕的人生决定。

她决定派他参加领导会议,看看这是否有助于他的生活朝着新的方向发展。起初,他拒绝了,但是在假期前后,他承认这对她很重要,他会这样做。

参加活动后,他回到家,解释了这个活动是惊人的。他了解到周围的人很重要,这个决定也很重要。会议的一位发言人对这个年轻人产生了特别大的影响。这位女士在活动中联系了演讲者,解释了儿子的反应。她对他的谈话对儿子的生活产生的影响表示感谢,并分享道: “你把我的儿子还给了我。”演讲者非常感动,他向年轻人发送了视频消息,告诉他为这个挣扎的男孩提供了一点点帮助,他是多么感激。更有趣的是,年轻人回答并告诉了他一些关于他现在为自己创造的生活!

正如你所看到的,感恩效应不需要太多的努力,花费很少的钱,但它会改变你自己和你周围的人。当你以这种方式承认别人时,人们会像磁铁一样吸引你,因为它加速了建立关系的过程。

正如上面的故事所示,感恩效应可以绕一圈,然后继续朝着新的,有影响力的方向发展。科学证明了这一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