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争议的 “yelp for people” 应用程序现在可以下载

为人们准备的Yelp-为您的邻居,教练,同事甚至约会提供的评论网站-听起来像是灾难的秘诀,对吗?

这正是人们在10月发布peeple (一款受人欢迎的移动应用程序) 的消息时第一次听到的反应。但据CBS新闻报道,从今天开始,经过一系列调整,该应用程序可以在Apple设备上免费使用。

虽然最初,peeple听起来像是免费的,但该应用程序不会让用户在未经其许可的情况下对其他人进行评分或评论,并且只有在获得批准后才能发布评论。用户还可以隐藏任何负面帖子-可以是个人的,专业的或浪漫的。出于问责的原因,peeple还要求所有用户以真实姓名进行操作。

尽管如此,计划于4月进行的更新仍将允许用户购买 “真相许可证”,该许可证可以解锁所有正面或负面评论。

共同创作者朱莉娅·科德雷 (Julia Cordray) 告诉哥伦比亚广播公司: “如果妈妈想为她的孩子找一位教练,她可以在那个人的个人资料上看到所有令人惊奇的东西,但也许该人还有一些改进之处。”“因此,当妈妈升级到真相许可证时,她将能够在后端看到教练从未在其个人资料中发布的所有建议。”

该更新很可能会产生与该应用程序最初发布一样多的反弹。

在一个互联网上的真相和八卦都可能毁了生活的时代,这个 # peeple应用程序是可怕和可怕的 # yelpforhumans?

-克里斯汀·泰根 (@ 克里斯·泰根) 2015年10月1日

尽管如此,peeple在其网站上明确表示,欺凌和骚扰不是目标。

该网站说: “我们不容忍亵渎,欺凌…… 骂人,有辱人格的评论,虐待,贬损性评论,性引用,种族主义,法律引用,仇恨内容,性别歧视和其他参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