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建立双赢的战略伙伴关系

我经常指导我的教练客户如何与潜在合作伙伴进行强有力的对话,以便他们清楚自己想要获得什么以及所提供的东西。

企业家建立战略伙伴关系 (无论是商业伙伴关系、合资企业还是短期联盟) 的能力对于在不断变化和高度竞争的环境中持续取得财务成功至关重要。以下是一些提示:

1.看看桌子上有什么。想象一下桌子上有一个巧克力曲奇,但每个人都想要一块。天气温暖,耐嚼,直呼你的名字。好的,现在想象一下,烤箱里还有另一整片饼干。

这是我能描述稀缺性-丰度理论的最好方法。最重要的是,当我们进入战略伙伴关系时,当我们来自一个富裕的地方时,动态发挥得最好。

当然,当我们聚在一起建立新的伙伴关系时,我们会感到焦虑和暴露。深呼吸,相信各方最终都会满足他们的需求,让你处于实现更好伙伴关系的最佳位置。

2.清楚你的原因。人们建立伙伴关系通常是因为他们觉得自己没有足够的价值。来自这个地方几乎永远不会建立互惠互利的关系。被烧伤的机会几乎是有保证的。

清楚你带来的价值。诚实地说明您为什么对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感兴趣,以及您带来了什么。写下以下内容的答案: “为什么这种关系有益于我的职业和个人成长?” 和 “我希望从这种伙伴关系中获得什么?”

现在不是讨论你的商业计划或使命和愿景声明的时候。如果您对这些问题没有明确的答案,那么您将无法建立有效的联系。

做作业。在涵盖这些答案之前,不要通过 “go”。

3.理解你的潜在合作伙伴的原因。不要犹豫,问一个潜在的合作伙伴,他或她为什么要寻求联系,以及他或她希望获得什么。

一开始答案并不总是很清楚。仔细听对方在说什么。你有正确的化学反应和共同的愿景来使这种关系互惠互利吗?

如果您感到阻力或缺乏清晰度,请推迟任何决策,直到您的问题得到完全回答,并且您相信这种关系将对双方都有利且有益。

4.寻求共同点和共同愿景。您是否认为这种伙伴关系可以促进双方的愿景?您是否对自己的工作和成长方式充满同样的兴奋和热情?

当然,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优势和劣势,但是,最好的伙伴关系之所以有效,是因为愿景和价值观是共享的,也是激情和热情。这些可以使伙伴关系度过谈判的任何症结。请记住,当各方的优势加强联系以创造更高的共同成功时,最好的伙伴关系就会最顺利地发挥作用。

5.不要匆忙处理。没有必要匆忙达成协议。有时热情和兴奋会让你对危险信号和缺点视而不见。安排一次后续会议来处理下一步,以确保双方都参与并同等承诺。一方缺乏后续行动可能意味着未来的压力和压力。明智和彻底的计划是关键。

6.期望不舒服。当散列有关各方带来的内容的详细信息时,请期待一些推拉。许多人对分歧感到不舒服。不要让那就是你。通过做好准备,您将清楚自己的立场以及可以让步的地方。谈判是一种舞蹈,俗话说,探戈需要两个人。

通过坚持积极的结果,致力于以优雅和机智的方式克服症结。期待双赢的关系。最初的热情可以打开大门,但坚持到底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7.把事情写下来。伟大的伙伴关系需要伟大的保护。以书面形式密封所有协议,以避免将来出现混乱的分手。这是最难进行的对话之一,但迄今为止最重要。

您有多少次听说过一种伙伴关系,这种伙伴关系始于美好,并因艰难的感情甚至昂贵的结果而破裂?

一种很好的表达方式是说: “我对这种伙伴关系感到非常兴奋,我认为我们将共同取得巨大成功。因为我非常重视我们的关系,所以让我们以书面形式达成协议,以保护我们的利益并确保我们作为合作伙伴的成长。你觉得这听起来怎么样?"

通过在虚线上签名来为自己提供一些保护是一种光辉。足够尊重自己,以保护自己和你的想法。合同保留了关系,而不是破坏关系。

如果可能的伴侣在书面签署任何东西时感到刺耳,请感谢您的幸运星并走开。完整性包括原则的明确性。书面协议密封了一种关系,并提供了无价的安全和公平水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