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得最佳投资者的5个要点

大多数新业务在第一年内就失败了,但一些初创公司确实利用自己的利基市场运营,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差异通常是创造利润的少数变量。

你不仅要考虑产品的价值,还要考虑工资、客户服务、品牌和一般商业美学,无论是在线还是离线。如果你的目标是赢得最好的投资者的青睐,这里有五个重要的领域需要关注。

1.投资于质量,而不是数量。当您的企业提供以质量吸引人们的产品和服务时,真正的成功就会出现,而不是因为他们可以满足预算。

许多人愿意为更高质量的产品增加预算,因为他们不想在投资上妥协,也不想输给同类产品中最好的产品。旨在向投资者证明您的产品或服务质量最高,比市场上的任何其他产品都要好。更好而不是更便宜的是,你将如何打动顶级投资者并赢得他们的资金。

2.有影响力。你必须有强大的社交媒体存在,才能让你的公司对投资者有吸引力。

领先的社交媒体公司 “有影响力的网络” 的所有者兼首席执行官Ryan Detert说: “拥有有效的社交媒体形象可以归结为两件事: 内容和发行。”

公司需要创建具有促进性和吸引力的内容。发布业务更新很容易,但是如果没有娱乐性和互动性内容的混合,将很难扩大您的受众群体并向潜在投资者展示增长。

3.创新。最好的投资者总是在寻找最具创新性的公司,因为创新公司的回报最大。

想想谷歌、脸书和Instagram等品牌。这些公司中的每一家都带来了创造性和不同的东西。结果,他们几乎没有直接竞争,并且能够成长为世界上一些最大的品牌。

重要的是,您必须找到一种方法来开拓自己的利基市场。提供其他人没有的产品或服务。产品市场契合度是投资者首先要寻找的东西之一。他们会希望看到你有一些独特的东西可以带给市场。

跳出框框思考如何让你的公司运转,如何让它变得特别,或者如何扰乱市场。在你的品牌、你的产品或服务,甚至你的资金方面发挥创意。

以南卡罗来纳州的palmetto集团为例。他们通过向感兴趣的投资者提供众筹机会,设法改变了工业太阳能项目的融资方式。在palmetto之前,太阳能项目是通过大规模的企业投资和政府补贴来资助的。palmetto集团已开始通过使普通的Joe投资于太阳能机会来颠覆整个行业。这种项目融资的方法改变了传统的投资方法,并产生了很多兴趣和嗡嗡声。

4.从小处开始。你不需要大量的员工来完成工作,你只需要少数敬业的员工。投资者希望看到你的操作是现实的、有效的和有利可图的。

确保您的公司以最高效率工作的最佳方法是从小做起。仅在准备就绪时添加更多人员或产品。一支规模虽小但才华横溢的团队对您的业务和it的增长更有益和成本效益。从小处开始,必要时进行扩展。

5.坚持不懈。这在每个 “成功秘诀” 列表中,因为它确实是您可以获得的最佳秘诀。

从长远来看,唯一可行的是努力工作并利用时间来发挥自己的优势。没有神奇的药丸或服务可以使您的业务成功。它必须来自您和您的员工的肘部油脂,您的时间,您的努力和您的激情。你必须想要成功,并长期参与其中。等待和工作的人会得到好事。

每个企业在其一生中的某个时刻都面临逆境。在早期阶段,投资者希望了解您如何应对这种逆境,以及您是否能够克服这种逆境。正面面对挑战,而不是退缩,向投资者表明,你的企业是长期存在的,致力于增长和成功。这些都是他们想要投入资金的业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