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快乐的员工是你品牌成功的关键

以下是“活出你的品牌”系列的第二篇,品牌专家梅兰妮·斯普林带着我们进行了为期三周的全国巡回旅行,与创新型企业家见面,他们的经历为大大小小的企业提供了经验教训。

下次你到匹兹堡的时候,去脱衣舞区吧。这个曾经沙砾的工厂区现在到处都是各色商店、民族食品商店和新鲜甜甜圈的味道。跟着你的鼻子走,穿过一扇巨大的古老的门,走进一家小商店,你会感觉就像露西穿过衣柜走进纳尼亚。和平,爱和小甜甜圈是一个非常小的世界,让你微笑,罗恩拉泽特是一位连续创业的企业家,他在一辆街车上开创了和平、爱情和小甜甜圈。不久后,他发现了一个店面。尽管这个狭长地带的空间很小,但他的油炸锅通风口却让街道充满了难以抗拒的新鲜甜甜圈的味道。如果你路过,你会情不自禁地注意到。

但是和平、爱和小甜甜圈的成功不仅仅是提供美味的产品。归根结底,就是要创造一个体现幸福的品牌。这里有三个步骤,你可以采取让你的生意在那里太:1。您的客户和员工所在的空间很重要。你呢从一开始就知道和平,爱和小甜甜圈不是一个普通的甜甜圈店。除了有趣的甜甜圈口味,包括枫树和培根、碎奥利奥、蓝莓和M&M's,这家店本身就是一种享受。你会发现一个迷幻装饰,扎染工作人员衬衫,70年代的音乐播放大声和标语“喂你的内心嬉皮士”展出。

2.不要损害你的工作质量产品。全部每天,和平,爱&小甜甜圈正在做新鲜的甜甜圈。他们的甜甜圈很小,这也使他们有别于其他甜甜圈商店。你永远找不到正规尺寸的甜甜圈,也找不到一天的甜甜圈区。

尽管该店从当地商家那里接到了成百上千的订单,但他们有时不得不拒绝那些不能在同一天生产和交货的大订单,因为他们不想影响产品的质量。

3.让员工开心,他们也会为公司做同样的事客户。招聘对任何企业来说都不容易,尤其是如果你的大多数员工都是小时工的话。和平,爱和小甜甜圈聘请当地高校的学生季节性。虽然大学生劳动力并不被认为是最可靠的,但公司还是特意向员工表示他们尊重他们。毕竟,一个快乐的员工会带来一个快乐的未来顾客。还有管理者也是如此。罗恩·拉泽特的成功是建立在成为他管理者的良师益友的基础上的。他的计划是专注于特许经营和建立业务,因此他必须信任他的经理来管理日常事务。他的全职工作日经理埃迪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他改变了自己的职业道路,因为他从罗恩身上看到了激情。

通过让埃迪为自己的工作感到自豪,罗恩现在的生意越来越红火,员工也越来越有灵感。埃迪的建议:“让你的生意成为别人喜欢的地方。员工和客户就是企业。幸福让他们回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