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消费荣登2020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

日前,2020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在河南郑州召开,会上发布了2020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榜单,马上消费金融(下称“马上消费”)成功入围。作为持牌金融科技公司,马上消费已连续两届入榜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且较去年排名提升了36位,充分体现了马上消费高质量、稳健发展的趋势与潜力。

马上消费坚持长期全能力自主构建、积极担当社会责任,不断提升普惠服务水平和赋能实体经济能力,致力打造一家绿色、普惠、科技驱动的全国性金融机构和一流金融科技公司。经过5年发展,公司注册资本金达40亿元,稳居行业第一梯队,注册用户突破1.1亿人,累计发放个人消费贷款约4700亿元,线上连接200余个场景,线下连接100万家商户,累计纳税30亿元,吸纳直接就业近2000人。

马上消费能够受业界认可,与其重视科技能力发展密不可分。公司坚持科技自主研发,积极推动大数据智能化创新,自主研发了800余套核心技术系统,累计提交专利申请220余件,成为重庆首家金融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首批、重庆唯一“国家应用数学中心”共建单位,国家工信部“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创新重点任务”揭榜单位等。

同时,马上消费还聚焦开放平台战略,以业务科技闭环一体化的能力,积极服务B端产业互联网,为传统企业、商业银行、金融机构、零售机构等提供技术服务。围绕零售金融这条线,从获客到大数据风控,到智能客服,到智能贷后管理,均全面开放科技能力,帮助合作伙伴实现数字化转型,提升运营能力和管理水平。

马上消费创始人、董事长赵国庆表示,在当前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中国企业是重要力量,肩负着时代使命。作为持牌金融科技公司,马上消费将紧密围绕推进金融普惠、数字化升级、拉动新型消费、服务实体经济等核心目标,充分发挥应有作用,打造能够担当更多国家和社会责任的国民企业,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动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