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fty收盘价高于11,000-11,050:是突破还是其他回旋?

Shubham Agarwal

经过陈旧的合并后,交易范围内已经有三到四个回转,那么它就会变得成熟。

从这些成熟的合并中突围虽然很难,但是突围似乎又是一次回旋。

Shubham Agarwal首席执行官兼研究/ Quantsapp Private Limited负责人“在预算周内通过熊市利差部署银行Nifty对冲” 1月系列到期周:到期日后的前四个交易警告:“在Nifty银行部署熊看跌价差”

自从某个时候以来,市场一直在使我们处于领先地位,每次似乎都缺少一种推动力,这可能会导致一个大动作。

在这样的情况下,似乎已经形成了针对范围突破的强烈共识,而要逆势而行,则很难有很大的举动。特别是在几次失败尝试之后。

为了继续尝试可能的突破,人们需要诉诸专门用于买卖双方波动率的期权策略。

我们目前所面临的情况是,要么在已知障碍越过时发生大动作,要么在失败的情况下,如果相反方向的移动幅度不相等,则同样会非常剧烈。这使长时间潜伏在同一水平附近的潜在蜿蜒的可能性有限。

我们可以重新考虑在预期波动率期间部署的最佳策略之一,即“回款率”。在这里,考虑到我们处于近期区间的高端,如果期望突破的可能性与失败的可能性相同,那么我们最好通过回拨比率价差进行交易。

交易很简单,我们需要卖出最接近当前基础水平的看涨期权看涨期权,而不是买入1个,而是买入2个看涨期权看涨期权看涨期权。

最终在开始时要做的是,考虑到较高的看涨期权成本低于接近当前水平的行使价看跌期权,它将减少溢价流出。

现在,为了取得结果,如果突破成功,卖出的看涨期权确实开始流血,但是在短暂的举动之后,看涨期权的综合影响开始发挥作用,给出了1个看涨期权和2个看涨期权以支持我们的收益。

另一方面,如果发生故障,则呼叫购买者将开始流血。有时,如果选择大幅度的反击,正确的罢工选择实际上可以带来积极的回报,使我们在面对头或尾巴的情况下成为赢家。

唯一会产生负收益的举动是基础停止并且不动。因此,交易将以两到四个交易时段的止损进行。

如果在该时间段内未触发退出,请退出交易并等待另一个触发。该策略在时间上耗费了您宝贵的时间,其中2个选项长对1个短。

与看涨期权相同,我们可以执行看跌期权交易,在可能接近支撑的情况下,执行接近当前基础水平的看跌期权看跌期权,并执行较低的看跌看跌期权2个多头。无论波动率如何,数学都保持不变。

显然,转移到这里可能会带来更大的利润。

但是,有一个警告,随着我们接近到期日,这种交易方式的吸引力开始减弱,因此建议在到期的最后一周避免这种交易。

在这种情况下,简单的点差就可以了,因为时间价值衰减因素必然导致溢价下降。

模制选项及其收益的非线性无法比像Back Ratios这样的行业更好地利用。警惕它的局限性,并通过定向扭转来充分利用所有可能的波动性。

(作者是Quantsapp Private Limited的首席执行官兼研究主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