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与SPSC:哪种股票是更好的价值选择?

对商业服务类股票感兴趣的投资者可能同时遇到了Core-Mark(CORE)和SPS Commerce(SPSC)。但是,这两支股票中的哪支对价值投资者更具吸引力?我们需要仔细看一下以找出答案。

有很多发现价值股票的策略,但是我们发现,将样式索引系统的“价值”类别中的强Zacks等级与令人印象深刻的等级配对可产生最佳回报。久经考验的Zacks Rank侧重于收益估算和估算修订,而我们的风格得分可用于识别具有特定特征的股票。

现在,Core-Mark的Zacks排名为#2(买入),而SPS Commerce的Zacks排名为#3(持有)。Zacks Rank偏爱最近对其盈利预测进行了积极修正的股票,因此投资者应放心CORE的盈利前景会有所改善。但这只是价值投资者的一部分。

价值投资者还倾向于参考许多传统的,经过实践检验的数据,以帮助他们找到他们认为在当前股价水平上被低估的股票。

样式评分系统的“价值”类别通过查看许多关键指标来识别被低估的公司。这些因素包括长期以来的市盈率,市盈率,收益率,每股现金流以及各种其他有助于我们确定公司公允价值的基本因素。

CORE当前的前期市盈率为14.51,而SPSC的前期市盈率为40.72。我们还注意到,CORE的PEG比为1.81。该数字与常用的P / E比率相似,PEG比率也考虑了公司的预期收益增长率。SPSC当前的PEG比为2.71。

CORE的另一个值得注意的评估指标是P / B比2。市净率将股票的市场价值与其账面价值进行比对,账面价值定义为总资产减去总负债。为了进行比较,SPSC的P / B为5.63。

这些只是促成CORE的A级值和SPSC的F级值的几个指标。

在我们的Zacks排名和风格得分模型中,CORE在SPSC中都非常突出,因此价值投资者可能会认为CORE是目前的更好选择。

Zacks投资研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