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泰坦公司; 1260卢比的目标:Sharekhan

Sharekhan关于泰坦公司的研究报告

在2020财年第一季度,泰坦公司的(合并)收入同比增长15.6%至卢比。5,095.1千万;手表业务增长约20%,珠宝业务增长约13%。可比的OPM下降了70 BPS,至10.1%(报告的OPM提高了30 BPS),这主要是由于手表业务的利润率较低以及眼镜业务的持续亏损。我们略微下调了预估值,以考虑到2020财年第一季度的盈利能力低于预期,以及由于金价飙升而对珠宝业利润率造成的持续压力。

外表

泰坦在恶劣的环境中表现出相对更好的性能;我们维持我们的“买入”建议,并修正了PT的卢比。1,260.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