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 Mahindra收购战略设计咨询公司Mad * Pow

数字转换和咨询服务及解决方案提供商Tech Mahindra宣布收购总部位于美国的战略设计咨询公司Mad * Pow。预计将Mad * Pow添加到Tech Mahindra产品组合中将有助于增强客户体验(CX)和数字转换的功能,例如研究,体验策略和服务设计,用户体验设计,行为更改设计,内容策略,移动应用程序和网站开发,设计运营,数据科学和分析。波士顿地区的咨询公司将为Tech Mahindra在设计,营销和商务方面的现有产品和功能提供强大的补充。

Tech Mahindra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CP Gurnani说:“ Mad * Pow的收购与Tech Mahindra的全球数字宪章同步。通过此次合作,我们的数字足迹将不仅在美国,而且将在全球更广泛的生态系统中扎根。我欢迎Mad * Pow团队加入Tech Mahindra家族,我相信我们在一起将取得更大的成功。”

Mad * Pow利用战略设计和动机心理学为全球客户创造创新体验和引人注目的数字解决方案。Mad * Pow独特的以人为本的设计方法得益于深厚的同理心和对行为科学的理解,这将为Tech Mahindra的900多个客户带来真正的差异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