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块化恶意软件是2019年的下一个重大网络威胁:梭子鱼网络

自2019年初以来,梭子鱼研究人员发现模块化恶意软件的使用激增。最近针对梭子鱼客户的电子邮件攻击的分析发现,在今年的前五个月中,发现了超过150,000个独特的恶意文件。

下面将详细介绍模块化恶意软件以及帮助检测和阻止攻击的方法。

网络罪犯使用电子邮件来传递模块化恶意软件,也称为模块化恶意软件。不断增长的趋势是,模块化恶意软件所提供的体系结构比典型的基于文档或基于Web的恶意软件更健壮,规避和危险。

模块化恶意软件包括(并可以有选择地启动)不同的有效负载和功能,具体取决于攻击的目标和目的。大多数恶意软件都以文档附件的形式分发,该附件通过垃圾邮件发送到广为流传的电子邮件列表中。这些电子邮件列表在暗网上移动时会被出售,交易,汇总和修改。打开受感染的文档后,将自动安装恶意软件,或者使用受严重混淆的宏/脚本从外部源下载并安装它。

相关新闻“ Flipkart稍后付款”现已在PhonePe上提供MoneyTap在B轮融资中筹集了50亿卢比Naspers首席执行官解释了为什么该公司希望支持印度初创公司

有时会使用链接或其他可点击的项目,但是这种方法在网络钓鱼攻击中比恶意软件攻击更为常见。随着僵尸网络执行网络犯罪分子提供的命令以及编写用于广泛分发的恶意软件的兴起,模块化已成为一种新规范。恶意软件的作者越来越有组织性,并继续采用和实施包括质量保证和测试在内的软件行业实践,以提高攻击的成功率。为了满足使用一个分布广泛的恶意软件文件满足多种需求的需求,模块化恶意软件已经发展成为功能更丰富,更灵活的软件。

迅速发展的威胁环境需要多层保护策略(一种弥合技术和人员差距的策略),以使每个组织都能发挥其电子邮件安全性能的最大化,并使遭受模块化恶意软件等复杂攻击的风险降至最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