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Prism增加了新的技术联盟合作伙伴

Blue Prism继续努力推动围绕智能自动化功能进行创新的领域,宣布CognitiveScale,Kore.ai和Shibumi作为分支机构加入了该公司的技术联盟计划(TAP)。

这些新的合作伙伴将通过扩展Blue Prism的互联RPA功能来帮助推动其客户的数字化转型,使其包括以软件即服务(SaaS)交付的区块链,基于AI的聊天机器人以及工作流和数据同步解决方案。模型。

“每个月,Blue Prism都会增加一些关键的技术合作伙伴,向我们展示我们数字员工的潜力。” Blue Prism全球合作伙伴战略和计划高级副总裁Linda Dotts说。“我们的互联RPA平台为希望通过新的智能自动化功能推动创新的企业客户奠定了基础。最新的技术合作伙伴联盟成员突显了我们迅速发展的生态系统的深度和广度。”

这些合作伙伴加强了本已广泛的技术和独立软件供应商(ISV)的实力,它们利用Blue Prism的已连接RPA平台提供了突破性的新智能自动化功能。目前,Blue Prism的技术联盟计划由12个主要合作伙伴和25个会员合作伙伴组成,并且每月还会增加更多的合作伙伴。

相关新闻“ Flipkart稍后付款”现已在PhonePe GWM上亮相,并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在印度首次亮相MoneyTap在B轮融资中筹集了50亿卢比。通过在Blue Prism Digital Exchange(DX)上共享Prism的生态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