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型股和小型股指数可能在预算前反弹中带来10-15%的回报

流动性驱动的反弹可以从当前水平推动优质中型股-小型股。因此,真正的机会在于积累高质量的中型股和小型股,HDFC Securities技术分析师Vinay Rajani在接受Moneycontrol的Kshitij Anand采访时表示。

问:这是印度市场历史性的一周。Sensex上为40,000,Nifty上为12,000。我们可以说我们可能在这些级别上达到了中级水平吗?

A)不,近期基准的高位可能迟早会被淘汰。这是新牛市的开始。该指数已经表现不错,但是在更广阔的市场中机会似乎正在增加。浸入应购买。

我们希望大盘从此有所改善。我们认为,Nifty的近期目标为12,430,而下行方面,短期内仍将有11,500的强劲支撑。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D-Street Buzz的改革: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拖累热门股票/投资辉瑞,印度最大,Hind Oil Exploration可获得8-10%的回报

问:小型和中型股本周在其图表上均出现了金叉。您认为上升趋势可能会持续吗?而且,在Modi 2.0时期,投资者应该押注什么?大型股还是中型股?

A)金叉表明中长期趋势反转。尽管Nifty最近创下了历史新高,但Nifty Midcap指数却较2018年1月创下的历史新高下跌了19%,Nifty Smallcap指数却下跌了32%。

流动性驱动的反弹可以从当前水平推动优质中型股-小型股。因此,真正的机会在于积累高质量的中型股和小型股。

风险回酬率目前看来在极度超卖的中小型股票购买中显得很有利。

问:一方面,基准指数创下了新的纪录高点,但另一方面,大约只有50个指数在BSE上创下了52周的新高。这并不是牛市强劲的迹象。您对此有何看法?

答:是的,市场广度疲软一直是看跌市场的迹象。但是,我们预计大盘将从此开始改善,特别是在Lob Sabha选举结果的重大事件结束之后。

在过去的一年中,中型股和大型股之间的表现差距已经大大扩大,同时,现在预计从此处开始逐渐缩小。

这是中型股和小型股下跌的终结的开始。现在是时候增加中型和小型股票投资组合的分配了。

问:您对头三个月或100天的市场有什么期望?历史数据表明,Sensex在4项选举裁决中有3项给出了正回报。您看到类似的趋势吗?2014年(Sensex上升8.2%),2009年(Sensex上升5.2%),2004年(Sensex下降5.4%)和1999年(Sensex上升39%)。

A)市场焦点将转移到计划于6月6日发布的下一个印度储备银行政策。联盟预算的关键事件定于7月。上个季度一直面临放缓的行业将对这些事件抱有很大的期望。

考虑到贸易战的不确定性和疲软的国内经济数据,Sensex和Nifty的短期上涨空间将限制在3-4%。

但是,中型股和小型股指数可能跑赢大盘,并在预算前的反弹中给出10%至15%以上的回报。

问)最近出现突破且成熟的樱桃采摘前五名股票?

A)HSIL,KNR建设,Capacite基础项目,Rite和城市联合银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