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新的方向,Foursquare推出了新的 “超级英雄” 徽标

当Foursquare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丹尼斯·克劳利 (Dennis Crowley) 决定将公司拆分为两个不同的应用程序时,我们没有意识到这仅仅是个开始。今天,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初创公司宣布了用户在夏季剩余时间内可以期待的其他变化。

从本周开始,Foursquare用户将只能使用最近推出的app Swarm进行签到。以前在原始Foursquare应用程序上进行的所有签到和照片都将导入到新应用程序中。最初的Foursquare应用程序也将进行重新设计,重点是 “个性化本地搜索”,并收集用户偏好和可信赖的 “专家”。在Foursquare的博客上,该公司并排展示了这两个应用程序。从外观上看,唯一的区别是Swarm有一个签到按钮。

图像信用: 四方

通过这次改头换面,克劳利只认为推出新徽标是合适的。我们所知道的高尔夫球式复选标记和蓝色,绿色和白色字母已被块状的粉红色和白色 “F” 所取代,看起来像是地图图钉和 “超级英雄标志” 的组合,如博客文章中所述。“我们一直认为Foursquare可以为您提供探索城市的超能力,而我们的新徽标反映了这一愿景。”

Foursquare正在交易其熟悉的复选标记徽标,作为两管齐下的品牌重塑策略的一部分。

该公司希望这种新外观也能让人们更多地了解Foursquare的所有产品。

“签到故事主导了品牌和用户体验,” 克劳利告诉出版物The Verge。“我们会听到人们说 '我不知道我可以使用此应用程序搜索位置。'”因此,新的Foursquare将个性化放在首位。专为您定制的每一款新应用程序,就像您在附近地方提供的最喜欢的食物一样,都以粉红色突出。

展望未来,该公司将在永久删除Foursquare上的签到功能之前,将所有用户迁移到Swarm。此外,该公司将使用户意识到将有两个单独的朋友列表: 一个用于Foursquare,另一个用于Swarm。根据The Verge的说法,Foursquare将允许用户跟随其他人以及专家,而Swarm将允许用户选择与他们共享位置的人。

这个新方向是在Foursquare艰难时期之后出现的。据报道,尽管该公司在纽约市和旧金山掀起了波澜,但它一直难以打入其他市场。此外,该公司决定筹集4100万美元的债务资金,引发了一些担忧。这些因素加上有报道称该公司的收入很低 (与其筹集的资金相比),使Foursquare成为一家值得关注的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