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is Bank在第四季度追加了1,300千万卢比的额外准备金

作为新领导下新的“保守”方法的一部分,Axis Bank在1月至3月的一个季度中已拨出1,300千万卢比的准备金,用于监管压力之外的自我识别压力资产。

“在公司手册中,我们采用了基于公式的方法来系统地增加了标准配置,不考虑主观因素而搁置了对弱标准资产的配置,” Axis Bank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Amitabh Chaudhry说。

管理层在4月25日宣布第四季度业绩时表示,这包括针对“一些自我识别的压力行业和庞大的非银行金融公司帐户”进行准备。

该银行表示,其对IL&FS的总风险敞口中的30亿卢比已被分类为不良资产(NPA),而第四季度对其进行了“大量”准备金拨备。

4月24日,印度储备银行(RBI)要求贷方在其财务报表附注中披露其对IL&FS及其集团实体的敞口。印度储备银行表示,银行必须披露详细信息,例如根据收入确认和资产分类(IRAC)规范属于NPA的总敞口,但尚未归类为NPA。

Chaudhry于2019年1月接任该职位,他表示,该银行已重新调整其零售和批发业务的整个组织结构,以简化和简化该银行的职能。

“在负债方面,专注于获取和服务存款客户。在零售贷款业务中,该团队现在以产品为中心,并组织到较小但数量更多的地区。”他说。

该银行的目标是使本财政年度的信贷增长比银行系统高500-700个基点。此外,该行首席财务官贾拉姆•斯里达兰(Jairam Sridharan)表示,其净利息收益率可能会保持稳定,并存在上行偏见。

Axis Bank公布了截至2019年3月的季度利润1,505千万卢比,这归功于资产质量的提高和滑点的减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