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知道何时是扩大业务规模的合适时机

作为Bubblegum casting的董事总经理,我了解扩展业务的独特挑战。

高需求是巨大的,但新公司最大的陷阱之一是无法跟上不断增长的需求。在不知不觉中,您已经失去了客户,供应商关系以及围绕公司的炒作。

企业必须为增长做好准备,但是您如何扩展业务呢?

扩展只是支持和维持业务增长的计划,但是时间,计划,数据,执行和适当的工具就是一切。

在这篇文章中,您将学习用于扩展的五个关键标识符以及如何完成它。

使用数据识别缩放机会

停止你正在做的事情。如果你的公司没有积极收集、管理和利用数据,你就在为自己准备一场艰苦的战斗。数据揭示了最佳的扩展时间、未来展望以及对实现有效增长所需的见解。

我们利用扩展的每个阶段,从确定增长机会到创建流程以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我们要做的第一件事是评估未来的预测,当前的能力以及增长的基础设施能力。成功的扩展需要资源,只有数据分析才能揭示您需要完成预测的开销、设备、服务、预算和小时数。

不断增长的需求也不是增长的唯一决定者。当我接管该机构时,我想推动增长并创造需求。因此,我们使用数据分析来制定增长战略,以增加品牌账户和人才收购。我们的分析还帮助我们确定了一个最适合增长的领域,并导致我们建立了编辑摄影服务。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真正的胜利,因为我们已经有足够的资源和设备来轻松管理和运行这项新服务。

对贵公司进行适当的审计。您是否有足够的资源将2022年的客户帐户数量增加三倍?数据分析揭示了你的优势、劣势和需要改进的地方。

利用分析工具来制定数据驱动的销售预测。考虑您希望在特定时间范围内产生的新客户,订单或帐户的数量以及收入。将这些目标与实现增长所需的资本数量进行比较。

记住要在你的扩展目标中保持现实; 咬得比你能咀嚼的多,可能会让你的企业陷入困境。在为快速增长做好准备时,与您的会计部门合作,保持在预算范围内。

是时候优化你的销售和营销部门了吗?

你一想到要花钱就畏缩吗?我非常理解这种感觉。但是,正如聪明的提图斯·马丘斯·普劳图斯 (Titus Maccius plautus) 曾经说过的那样,您必须花钱才能赚钱。

他是对的,但重要的不仅仅是资本的数量; 这是你如何花钱。正确的投资对增长至关重要。

需求激增的企业,全新的初创企业以及陷入困境的公司必须优化销售和营销策略,以在任何阶段有效地扩展规模。

与您的会计部门合作,为以下销售和营销改进腾出空间。

销售优化

例如,假设您需要增加员工管理费用,以将季度销售目标提高到50%。这是一个可以扩展的时间。

当你急于增加销售额时,很容易急于招聘过程。同样,突然的高需求也会导致匆忙的招聘决定。不幸的是,匆忙招聘会扼杀你的增长战略。

您需要一支既能满足需求又能进一步推动需求的才华横溢的团队。寻找有经验的销售专业人员,并有可靠的记录。计算每位员工的平均收入,看看你的公司可以在哪里改进。

另一种选择是制定优化的销售策略来培训新员工。对于入门级员工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策略。为员工设定目标,并实施达到目标的激励措施。

潜在客户生成和营销优化

您是否正在产生,捕获和培育足够的销售线索?如果你想推动潜在客户,你的公司必须准备好扩大规模。您需要有能力处理大量新潜在客户,确定最佳转换机会并培养潜在客户。

记住,领导营销和销售是齐头并进的。确保你有才华横溢的营销人员和销售专家。这些部门应该共同努力,协调实现最大增长的目标。

与您的营销部门合作,制定有针对性的策略,将潜在客户转化为客户。根据您所在的行业,您可能需要结合电子邮件营销,外展,社交媒体,激励措施和网站优化来转换潜在客户。这意味着你必须增加你的营销预算。

记住要利用数据分析来跟踪、监控和评估营销活动的结果。活动分析使您免于在未来的活动中犯下代价高昂的错误; 此外,您还可以确定提高活动效率的方法。

与薪资和会计部门合作,以确保您跟上不断增长的管理费用。在销售旺季时要记住这一点很重要。

病毒传播后扩大您的业务规模

您的公司最近在社交媒体上风靡一时吗?这是您需要扩展和快速扩展的另一个可靠信号。

病毒运动可以在一夜之间刺激令人难以置信的需求! 许多小企业手头没有库存来跟上第一批订单的涌入。

与您的金融机构讨论如何快速注入现金以完成未来的订单。这也是考虑外包以跟上不断增长的需求的好时机。

病毒传播是一场旋风,但不要让社交媒体的炒作消失。你想挤奶的每一秒钟。增加你的社交媒体营销预算,创建更多的活动,可以背负你最近的成功。

你享受稳定的利润吗?

盈利的企业处于完美的规模,因此请借此机会了解成长中的公司的最新技术和服务。

手工流程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如果你想扩大业务规模,你必须拥抱自动化。自动化工具使工作摆脱了繁琐的任务,例如数据输入和数据管理。你甚至可以实现整个公司网站的自动化,这样你就不必费力地更新产品库存。

如果您想随着规模的增长而提高客户生命周期价值 (CLV),那么自动化CRM软件就是一个很好的方法。CRM管理和细分客户数据,识别销售机会,节省客户互动,并监控个性化营销活动。正如您可能已经猜到的那样,CRM数据对于业务扩展至关重要。

一旦你享受了稳定的利润,那么现在真的是时候至少考虑投资自动化软件了,这将帮助你快速有效地扩展。

密切注意这些迹象,您将确切知道何时该进行投资和扩展业务。谁知道呢,你甚至可能已经到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