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ani Industries发布第四季度净亏损3.95千万卢比

Binani Industries今天公布了截至2018年3月的第四季度的独立净亏损395千万卢比。Binani Industries表示,该公司在一年前的1月至3月季度净亏损1,22千万卢比,该公司持有负债累累的Binani Cement超过98%的股份。

在本季度中,其总收入为555万卢比。上一财政年度的相应季度为389千万卢比。

与此同时,Binani Industries表示,由于无法控制其负债累累的子公司Binani Cement,因此无法提交合并业绩。

它说:“董事会已被暂停,该公司没有对Binani Cement Limited的控制权,自2017年7月25日起生效。”

相关新闻Reddy博士的实验室报告了第三季度的强劲运营业绩:ConFL IIFL Finance第三季度净利润增长了78%,至193cr卢比。Maruti Suzuki第三季度未达到预期,利润增长了5.1%。较高的促销费用影响利润

从2017年4月到2017年7月24日,Binani Cement在Binani Industries的控制下,它既没有管理帐户也没有经过审计的帐户。

它说:“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已要求塞比给我们时间直到2018年8月底,以宣布截至2018年3月31日止年度的合并财务报表。”

该季度的总支出为424千万卢比。

在整个2017-18年度,Binani Industries的净亏损为50.5千万卢比。它在2016-17财年的净利润为10.66亿卢比。

其总收入为39.01千万卢比,而2016-17年度为180.13千万卢比。

在BSE,Binani Industies的股票今天收盘下跌4.81%,至每股89.1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