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Deepak亚硝酸盐,目标346卢比:阿南·拉蒂(Anand Rathi)

阿南·拉蒂(Anand Rathi)

Deepak Nitrite报告其独立收入增长了21.9%,在19财年第3季度为45.23亿卢比,而18财年第3季度为37.11亿卢比。该公司所有部门的业绩均取得了增长,其中精细与特殊化学品部门的增长优于其他较大的基础化学品部门。

在该季度中,由于公司在过去几个季度中进行了各种重新定位工作,该公司在相对较小的性能产品领域也实现了强劲增长。

在盈利方面,该公司的营业利润率在19财年第3季度达到6.62亿卢比,而上年同期为14.2%,为5.22亿卢比,较上年同期增长了50个基点,增幅为50.1个百分点。经营业绩的改善主要归因于所有业务部门产品实现更高,经营杠杆和经营成本合理化的结合。

该公司的大型项目在工厂试运行成功完成后,于2018年11月1日投入使用。在运营的两个月中,该公司报告的收入为32.1亿卢比,工厂的利用率达到80%。管理层还表示,该工厂在运营的头两个月本身就实现了EBITDA和PBT的正增长。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措施“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市场强劲之前,市场可能会保持动荡”短期内Ashwani Gujral,Sudarshan Sukhani,Mitesh Thakkar的最佳买卖想法

在财务方面,截至1月19日,苯酚-丙酮的裂解价差约为每吨730美元。管理层还指导在20财年实现90%的利用率。在90%的利用率水平和当前价差的情况下,该项目的潜在收入约为220亿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