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迁移到云应该是您业务计划的一部分

无论您的情况如何,数字经济都需要不受限制的连接。员工需要随时使用任何设备访问其数据,以便快速响应客户,完成大笔交易并处理日常操作。

大多数公司IT团队都控制着与技术相关的一切,以提高运营效率。技术依赖增加的问题是,维护手机系统所需的技能与修复打印机或管理和保护公司ipad所需的技能不同。这种不断扩大的系统,用来保持公司的运转,需要一支高技能的IT员工队伍。但是对于许多企业家来说,这是昂贵且站不住脚的。

退一步,看看你的商业计划,专注于你的核心竞争力。您是电子邮件公司,电信提供商还是从事管理一堆服务器的业务?如果没有,为什么您要投入宝贵的资源来管理您的电子邮件,电话系统和服务器-从您的核心业务中夺走了精力?您不需要控制。与无法完全控制系统保持和平。为什么您需要了解和管理电子邮件系统的内部工作?使用谷歌应用程序或办公室365,因为电子邮件是他们的业务,他们可以比你的公司做得更好。如果您对大个子有那么多控制权,请让Rackspace或GoDaddy运行您的电子邮件。把这个责任从你公司的盘子里拿走。

是的,围绕隐私和数据所有权有一个强烈而令人信服的论点。如果您被传唤,当数据位于您管理的服务器上时,您将获得更多保护。但是对于大多数公司来说,不太可能的传票不值得运行自己的系统。

如果您通过电子邮件讨论某些敏感的东西,并且不希望它落入错误的人手中,那么您就不走运了。即使传票没有授予对它的访问权限,也有一个数字踪迹,并且总是与其他电子邮件收件人一起使用它的另一个副本。

像创业公司一样。你真的需要台式电话吗?今天,很多人应该只能用手机生活。更好的是,为了不混淆您的工作和个人号码,请使用VOIp解决方案,例如SendHub,Grasshopper,Line2或RingCentral。对于电话会议,请查看UberConference之类的内容。

这些基于云的解决方案还具有创新功能,例如语音邮件转录,虚拟助手,基于规则的呼叫转移,呼叫筛选等等。

拥抱新兴和颠覆性技术。您希望100% 正常运行时间和遗留技术,还是99% 具有不断发展的创新功能的正常运行时间?像创业公司一样思考。选择后者。技术即服务。充其量,大多数企业将其文件存储在物理上位于其办公室的某个中央服务器上-尽管可能不在锁定和密钥下。在最坏的情况下,文件位于服务器上,以附件形式存储在电子邮件中,几个USB驱动器上以及可能在其他地方。

如果您的文件管理计划更像前者,那么集中化就在正确的道路上。但是,它是否安全并备份?当您的VpN断开并且在旅行时需要访问文件时会发生什么?如果它在晚上崩溃并且您丢失了文件,谁来修复它?你应该少担心这些问题,多担心让你的企业成功。

不要购买共享文件服务器。使用基于云的解决方案,如Dropbox、Box、Skydrive或Google Drive。我甚至不会在电脑上本地存储文件。拥抱技术即服务,不再担心您的计算机崩溃,ipad被盗或无法远程连接到办公室网络。技术不应该让你的生活复杂化。这会让你更有生产力。

将文件安全地存储在云中,使您能够随时使用任何设备从任何位置访问文件。有了谷歌硬盘和你的手机,你可以查看并编辑一个你的商业伙伴正在完成的提案,即使你在吃午饭的时候。笔记本电脑上的咖啡意外溢出不再是一场灾难,因为您正在处理的演示文稿已保存在Dropbox中。管理您的预算。长期的技术预算可能是复杂且不可预测的。随着行业的快速创新,你在1月的预算很容易被12月过时。您可以通过使用第三方服务提供商来减轻很多这种风险。当您从资本支出转向运营支出时,您的预算将变得更加可预测。

用第三方服务满足您的业务技术需求,您将避免在最不合适的时间过时或中断的硬件所需的三年投资周期。

将您的业务技术推入云中,然后重新专注于您的核心竞争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