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corp Group Ltd股价的牛市

Suncorp集团(ASX:SUN)股价在过去一年中增长了令人愉悦的14.6%,接下来该股价又将流向何处?

Suncorp是澳大利亚保险业巨头之一,市值达170亿澳元。它以AAMI,Bingle和Terri Scheer等品牌以及名为Suncorp Bank的银行而闻名。

有几种因素可能会导致Suncorp股价上涨或下跌。这是我对Suncorp股价的乐观看法:

公牛案

Suncorp正在受益于保险市场的整体崛起。所有主要参与者都在稳步增加保费,这应该主要落在Suncorps的底线上,从而提高利润并有望带来股息。

澳大利亚和全球股票市场的增长对Suncorp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利好消息,因为它提高了Suncorp所管理的流通量。产生良好的投资回报对于Suncorp确保收入胜过索赔很重要。

风暴事件的数量和造成的损害似乎正在增加,这将使Suncorp有动力在未来进一步提高保费。

与竞争对手相比,Suncorp的价格相当便宜。Suncorp的定价为FY17预期收益的15倍,澳大利亚保险集团(ASX:IAG)的市盈率为16.7倍FY17预期收益,而QBE Insurance Group Ltd(ASX:QBE)的市盈率为16.9倍FY17预估收益。

熊案

如最近几年所显示的那样,强烈的风暴可能是Suncorps发生当年利润的一个问题。如果破坏性风暴的数量继续增加,这可能会给Suncorps的利润造成更多打击。

消费者越来越把保险视为一种商品,因此,人们不介意在每次续约发生时改变提供更好的价值的提供者。这种行为在某种程度上限制了Suncorp可以实施的提价。

自动驾驶汽车在我们的道路上几乎是合法的。但是,由于令人愉悦的(希望)减少的汽车事故,在某些时候保费很可能会下降。更少的撞车和死亡事故将是巨大的,但保费的减少将损害Suncorps汽车保险的利润。

愚蠢的外卖

在我看来,Suncorp并不是ASX50上最好的投资理念之一,即使它运行良好并受到客户欢迎。它确实具有令人愉悦的7.72%的总股息收益率,对于寻求股息的投资者来说可能是一笔可观的收入。

我个人不会考虑购买Suncorp的股票,除非它们的股价至少低于11.50美元,而我想把我的钱投资到这三支伟大的蓝筹股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