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企业主需要理解的6个法律领域

如果你拥有一家企业,尤其是一家羽翼未丰的或小企业,你可能没有一大群律师来解决在给定的一天、一周或一个季度中出现的无数法律问题。尽管如此,您仍需要熟悉某些法律领域,以帮助确保您的业务增长势头良好。

虽然这份清单并不包罗万象,但这里有六个重要的法律领域,每个企业主都需要知道。

1.取得营业执照和其他必要的法律文件

要开展业务,您可能需要通过联系您当地的市政府或在线申请来获得许可证,具体取决于您计划在哪里建立您的主要位置。要获取有关联邦和州许可法规的一般信息,请访问小型企业管理局网站。

2.《家庭和病假法》

随着您的业务发展壮大,您将需要雇用员工。这将打开众所周知的潘多拉魔盒,其中包括《家庭和病假法》。这是一项联邦法律,规定了员工在保留自己的业务职位时请假的某些权利。例如,如果一名员工有一个孩子,需要休息,或者如果一名员工正在与医疗状况作斗争,或者正在照顾一名患有医疗状况的亲人,你,雇主,必须遵守一些规则。这包括允许员工休假一定时间,以及这种休假如何影响薪酬。一整套指导方针可通过劳工部获得。

3.工人的赔偿

大多数州都规定雇主有义务获得工人赔偿保险政策,该政策将为雇员因工作场所事故而遭受人身伤害或生病时提供经济支持。通常,每个州都管理各自系统的规则和条例。

4.广告和营销中的真相

这项联邦法律要求所有广告或营销工作都是真实的。另外,如果您作为企业主在广告中提出任何索赔,则必须具有某种形式的证据来证实该索赔。你永远不会误导或不公平。当你向孩子推销或使用代言时,这条规则变得更加具体。

5.垃圾邮件法案

CAN-SpAM法案是一项在联邦一级规范商业电子邮件招标的法律。例如,它禁止发送给客户或客户的电子邮件中的欺骗性主题行。主题行必须准确传达信息本身的内容。此外,您必须告诉收件人您的企业所在的位置。收件人也必须能够在电子邮件的某个地方找到你的实际邮政地址 (大多数商业电子邮件都把这些信息放在底部),你需要给收件人一个简单的方法来选择退出你的电子邮件列表。遵守CAN-SpAM法案非常重要,因为根据联邦贸易委员会的说法,违反CAN-SpAM法案的每一封单独的电子邮件都将受到最高42,530美元的罚款。

6.州和联邦税

古老的格言是正确的。人生只有两个确定性: 死亡和税收。这就是为什么你需要熟悉适用的州和联邦税法。您在创建业务时选择的业务结构实际上将对您作为企业主需要支付的税款产生重大影响。例如,如果您拥有一家有限责任公司而不是一家S公司,则所欠税款将有所不同。美国国税局 (Internal Revenue Service) 概述了企业主所欠税款的类型。

从上面讨论的六个方面可以看出,了解相关的商业法律可能有点吓人,甚至乏味。然而,了解情况是极其重要的。一个把头埋在沙子里的企业主正在暴露自己的法律违法行为,这可能会破坏他们企业的长期生存能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