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Pay和Pro Medicus如何显示为什么必须收购创始人领导的公司

本周,我写了一篇有关5家由创始人领导的公司的文章,供投资者购买,其中包括ResMed Inc.(ASX:RMD),ARB Corporation(ASX:ARB),麦哲伦金融(ASX:MFG)Dicker Data Ltd(ASX:DDR)和纳斯达克上市的Twilio。

从长远来看,所有这些公司都获得了巨大的市场回报,部分原因是创始人在企业中拥有大量股份,因此代表股东经营企业。

这听起来似乎很明显,但令人惊讶的是,有多少公司没有真正将股东利益作为优先事项在股票市场上市。实际上,许多上市公司的管理团队只是将股票市场视为筹集和花费大量资本以用于其自身薪酬等目的的一种方式。

公平的股票市场的存在使公司能够筹集资金并允许他们通过股票交易获得公众所有,这恰好是聪明的投资者应避免许多擅长花现金但不花现金的公司。

然后,由创始人领导的公司往往将重点更多地放在成本和利润上,因为所有者不希望看到自己公司的现金浪费在琐碎的支出上。

创始人也不太可能给出不切实际的利润指导,以试图在集资之前人为地抬高股价或以高价出售自己的股票。毕竟,创始人将专注于长期发展,并且不想看到他的持股量一天之内暴跌30%-40%。

因此,如果我们遵循黄金法则,即良好,可信赖和一致的管理是成功投资股票市场的关键之一,那么我们可以考虑再考虑五家以创始人为主导的公司。

MNF Group Ltd(ASX:MNF)是由创始人Rene Sugo领导的互联网语音业务,在利润和股息增长方面拥有良好的记录。我有点担心它的Pennytel业务在移动设备上的投资,目前对该股的持有价为4.42美元。

Pro Medicus Limited(ASX:PME)在过去五年中从每股85美分上涨了15倍,至今天的12.8o美元,是医疗领域中由创始人主导的软件即服务业务,前景仍然光明。它的估值现在可能已经超前了,Id等到2月份的中期利润报告后才考虑购买该股票。

ELMO Software Ltd(ASX:ELO)是人力资源领域的另一项软件即服务业务。它的成长良好,并由其创始人丹尼·莱瑟姆(Danny Lessem)经营,尽管它在上市公司方面并没有太多的往绩记录,所以鉴于其估值,我将其暂时持有。

AfterPay Touch Group Ltd(ASX:APT)与Pro Medicus一起是过去几年中市场上表现最强劲的公司之一。它从2017年6月的2.95美元上涨到今天的15.60美元,由两位创始人尼克·莫纳尔(Nick Molnar)和安东尼·艾森(Anthony Eisen)领导的公司也就不足为奇了。

亚马逊Incis指出,成长最快的股票将永远由创始人领导!在企业家创始人Jeff Bezos的指导下,其股票价格从1997年的每股2美元上升到今天的1,654美元。

愚蠢的外卖

我认为,认真的散户投资者应至少将其投资组合的一半或更多投资于以盈利为导向的创始人领导的公司,因为这将为您提供拥有最佳成长股票的最佳机会,以创造严肃的财富。

它还将帮助您避免因不结盟和不可信任的管理团队而经常造成的许多巨大损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