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Beat:BP的弹性3Q被阿美IPO所掩盖

杰弗里·史密斯(Geoffrey Smith)

Investing.com-投资者担心第三季度原油价格大涨之后,大石油将遭受洗礼-在英国石油(LON:BP)宣布其业绩季开始,其业绩略高于预期,但仍蒙上阴影后,投资者可能会放心。通过其他地方的新闻。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5:30(格林尼治标准时间0930),该股下跌了2.7%,但这并不反映业绩,而是有关沙特阿美计划周日开始上市的消息。这导致投资者通过削减现有持股量在账面上为新股票腾出空间。

BP(LON:BP)竭尽全力在发布该公告的几周内将预期降低,尤其是警告称,该季度宣布的处置涉及多达30亿美元的减值费用(传统天然气资产)首先是BPX Energy)。事实证明,BP实际上报告了26亿美元的减值,远低于所担心的最大损失。

但是,没有回避价格下跌的影响。去年同期,美国原油价格在每桶68美元至74美元之间,但全球经济放缓和供应过剩的担忧使整个夏季一直停留在50年代中期。结果,潜在的重置成本利润(英国石油公司的首选措施)下降了三分之一以上,至22.5亿美元。报告的底线转为亏损7.49亿美元。得益于Rosneft及其下游业务的业绩好于预期,营业现金流保持在65亿美元的健康水平。

与资产负债率不受欢迎的上升相比,报告的损失所引起的关注要小得多,因为资产处置未能显着降低净债务。衡量净债务在公司总价值中所占比例的杠杆比率从三个月前的31%升至31.7%,偏离了20%-30%的目标范围。首席财务官布莱恩·吉尔瓦里(Brian Gilvary)表示,他预计到年底将保持在30%以上(尽管该集团预计届时将出售近30亿美元的资产),然后在明年降至25%左右。这反映了英国石油公司的乐观情绪,即它可以继续产生足够的现金来按当前价格支付资本支出和股息,并且还有剩余的资产来加强资产负债表。

在其他地方,欧洲所有主要指数均处于亏损状态。富时100指数下跌0.4%,而德国DAX指数下跌0.3%。基准斯托克600指数下跌0.5%,至396.58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