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碎:G8教育有限公司股价暴跌15%

G8 Education Ltd(ASX:GEM)今早暴跌15%,至3.15美元,此前该集团将半年度业绩向市场发布后最初下跌了23%。

(资源:Google财经)

根据Google Finance的数据,这几乎是平均股票交易量的十倍,而市场显然受到较高的工资成本(该集团最大的支出)和有限的收益增长的困扰。现金流量也有所下降,尽管管理层表示,工资成本占收入的百分比在第二季度下降,并且在下半年应再次下降(越低越好)。

有趣的是,minnow Think Childcare Ltd(ASX:TNK)今天的交易量比平均水平高出9%。尽管Think Childcare上周的工资支出也出现了大幅增长,但与G8相比,其收入(增长19%)的增长快于入住率和工资支出(分别增长15%和16%)。

尽管今天下跌,G8的股价在过去12个月中仅下跌了1%。

(资源:Google财经)

尽管相对于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的其余部分而言,它们的市盈率(P / E)价廉,并拥有可观的股息,但G8股易于波动,现在也趋于悲观。如今,八国集团(G8)令投资者尝到了风险和潜在的下行空间(经营业绩应进一步恶化),而且短期内股价很难上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