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的关门为其竞争对手打开了机会之窗

汉堡王,肯德基和小卡尔等快餐连锁店一直在充分利用麦当劳在印度北部和东部留下的空白。

这些快餐连锁店非常了解超值套餐的范围,因此迅速提出了有吸引力的超值套餐。这些连锁店的零售店在12月季度的销售量激增。

“我们在电视上提供超值优惠。这项优惠对消费者而言具有巨大的价值,因此我们在印度各地都有业务。利用限时优惠,进入我们餐厅的游客激增,”汉堡王印度首席执行官拉杰夫·弗曼(Rajeev Verman)告诉《经济时报》。

物流合作伙伴Radhakrishna Foodland停止供应后,上月麦当劳在该地区的近80家门店关闭,理由是“数量减少和未来不确定性”。由于印度合伙人维克拉姆·巴克希(Vikram Bakshi)领导的康诺特广场餐厅(CPRL)与母公司之间的法律纠纷,物流问题浮出水面。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报告21人在自动车爆炸中丧生;飞机跌入印度航空的投资失败: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

尽管大多数关闭的门店已经重新开放或即将开放,但麦当劳一定会因减少的客户群而感到一些痛苦。它的许多竞争对手已经报告了更高的同店销售额增长,这是评估基于商店的业务绩效时最重要的指标之一。

由Cybiz BrightStar Restaurants在印度经营的美国快餐连锁店Carl?s Jr,推出了一系列价格诱人的新产品。“在2016年至2017年期间,我们的同家店面销售额增长了22%以上,这可能是QSR行业中最高的之一。Cybiz Corp集团董事长Sam Chopra表示,这部分是由于麦当劳的缘故,部分是因为我们推出了一系列新的低价高品质菜单,起价为39卢比。

百胜餐饮集团旗下肯德基(KFC)发言人还证实,该公司本季的客流量增加,但由于这是旺季,因此没有将其归因于麦当劳因素,并且无法确定新客户的来源。发言人说:“我们不愿对此进行猜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