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制造特斯拉的电动紧凑型汽车

法兰克福(路透社)-戴姆勒公司(DE:DAIGn)将在法国汉巴赫投资5亿欧元(5.89亿美元),除了目前为Smart品牌生产的电动汽车外,还将开始生产小型紧凑型奔驰电动车。

由于美国竞争对手特斯拉(NASDAQ:TSLA)努力提高特斯拉Model 3的产量,该公司计划在2022年之前为奔驰汽车推出10多种电动汽车。

梅赛德斯-奔驰生产负责人马库斯·舍费尔(Markus Schaefer)周五在一份声明中说:“汉巴赫的Smart工厂将成为德国拉施塔特的主要工厂,成为我们全球紧凑型汽车生产网络的一部分。”

戴姆勒发言人说,梅赛德斯正在调整其汽车基础,以使其能够在与汽油,混合动力或柴油发动机同等产量的模型的同一生产线上批量生产电动变体,从而使德国汽车制造商能够在需求激增的情况下迅速扩大生产。

梅赛德斯目前在德国拉施塔特,匈牙利的克奇凯姆特,北京,墨西哥的阿瓜斯卡连特斯的工厂生产紧凑型A级,B级和GLA车型,去年生产了62万辆紧凑型汽车。

相比之下,美国竞争对手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去年交付了101,312辆汽车。

梅赛德斯-奔驰在9月份推出了“概念EQA”,这是一款续航里程约为400公里的电动汽车,无需插入即可充电。

戴姆勒表示,戴姆勒表示,正在调整其法国工厂的规模,以扩大组装设施,并重塑该工厂的基础设施,以生产法国有史以来第一台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

汉姆巴赫工厂的年生产能力超过80,000辆,而戴姆勒则在该工厂生产两座Smart车型的电动和燃烧发动机变体。

梅赛德斯已经在加紧准备在2019年在不莱梅生产一款全电动运动型多功能车EQC。它与GLC共享生产基础,GLC是梅赛德斯-奔驰目前最畅销的运动型多功能车。

去年,梅赛德斯售出了805,000多辆越野车,主要是由GLC和GLA车型推动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