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酒庄有限公司报告:你需要知道的

国库酒庄有限公司(ASX:TWE)今天发布了上半年的业绩报告,报告了其每个关键地区的利润增长。酿酒厂是一家酿酒厂,拥有沃尔夫·布拉斯(Wolf Blass),奔富(Penfolds),黄河谷(Yellowglen)和林德曼斯(Lindemans)等品牌。

根据报告的货币基础,该集团上半年利润增长了42%,达到6,020万美元,净销售收入也增长了22%,达到10.79.40亿美元(以恒定汇率计算,增长了11%)。息税前利润(EBIT)增长77%,达到1.32亿美元,而每股收益则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8%,达到每股8.8美分。

确实,这对整个集团来说都是强劲的表现,其收益增长来自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亚洲,美洲以及欧洲和拉美市场。

这是一个快速的总结:

净销售收入扣除利息,税项,SGARA *和原材料(EBITS)前的收益澳新银行增长5%至3.181亿美元增长6%至4670万美元亚洲增长126%至1.573亿美元增长127%至4650万美元美国增长22%至4.508亿美元增长67%至5620万美元欧洲和拉丁美洲8%至1.532亿美元增长118%至1,720万美元

*注意:SGARA是根据AASB 141农业定义的会计标准,代表“自发电和再生资产”。

从上表可以看出,增长的大部分来自亚洲和美洲(尽管欧洲的收入增长幅度更大,但基数远低于美洲)。

长期以来,美洲市场一直是国库葡萄酒产区的问题,因为过去几年销售和经营亏损(包括重大减值)下降。但是,该公司保持了高度集中的品牌建设活动,同时也将注意力集中在了诸如Beringer等更重要的优先商业品牌上。

该公司还宣布了每股8美分的中期股息,比去年同期支付给投资者的每股6美分增长了33%。截至目前,美国财政部葡萄酒的股价已上涨1.7%,至8.90美元,低于近期的高点9.37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