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女性” 在商业上的表现优于 (男性)。他们正在进入劳动力市场

我们都在寻找竞争优势 -- 从我们创造的新产品,到我们发现的新人才,再到我们努力占据主导地位的新市场。但是,还有一个因素公司还没有充分探索出驱动增长和创新的手段: nextgen女性,这意味着那些出生在1995年和2010,刚刚开始进入劳动力市场的人。

你可能听说过那些证明女性影响投资回报的研究 -- 例如,第一轮资本的分析发现,与全男性创始团队相比,女性创始人对回报的影响高达63%。专注于工作场所女性的研究小组Catalyst发现,让更多的女性担任高级职位会带来更好的公司绩效。

最新消息是我的非营利性商业培训组织 “有影响力的女孩” 与安永的人员咨询服务公司合作发布的一份报告。它的研究基于来自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莱斯大学和康涅狄格大学的535个大学团队的1,454名参与者的六年数据,揭示了为什么在你的团队中拥有比千禧一代更年轻的女性是值得的。

虽然大多数企业和人力资源领导者可能还没有考虑Z世代,但这些数据给首席执行官、人力资源领导者和风险投资者敲响了警钟: 如果你想推动增长和降低风险,请关注这一代 “创新一代”。

这份名为 “证明NextGen女性的力量” 的报告侧重于女性参加大学风险竞赛,在竞赛中,学生向专家推销商业计划,以寻求创业资金。

报告指出,这些年轻的女学生仅占参加请愿活动的团队成员的22%。它指出,有些团队都是男性,而且许多男女双方的男性多于女性。更重要的是,排名第一,第二或第三的51% 团队都有一位女性创始人,而32位percenthad则是一位女性 “首席执行官”。

因此,可以得出结论,总体而言,女性对球队胜利的影响比男性大。当您注意到这些团队中的女性都还在上大学时,这种发现可能会产生巨大的影响。

参与这项研究的乔治·布鲁克斯 (George Brooks) 在apodcast中评论说: “强大的是将女性参与者的“ 22% ”与排名团队的“ 51% ”进行比较。布鲁克斯有能力知道: 他是安永人员咨询服务的美洲负责人,并就如何转变组织向顶级公司提供建议。

释放年轻女性的潜力

布鲁克斯与纳斯达克,私募股权公司KKR和康涅狄格大学 (UConn) 的领导人一起进行了现场简报,然后1,000人们讨论报告的结果 (观看简报重播)。“我们需要做一个180,” 布鲁克说,“重新思考组织,释放这些年轻女性的潜力。"

小组成员指出,这样做的最大障碍之一是任何公司中仍然存在的文化-正如 # MeToo头条新闻所强调的那样,这是一个巨大的风险领域。“为了释放女性,您必须拥有正确的文化,” 布鲁克斯说。他说,一些需要到位的东西是一种归属感,尊重和安全感 --- 心理和身体上的安全

布鲁克斯继续说: “一旦你有了这些基线,那就是与目标保持一致。”“如果你做相反的事情,人们不会感到安全,或者他们有发言…权,那么当他们醒来去上班时,你就不会从他们那里得到价值。”

为什么女人胜过男人。

年轻女性权力数据背后的问题是,也是,为什么?康涅狄格大学沃斯创新与创业研究所所长大卫·诺布尔 (David Noble) 也参与了该报告的发布,他有一个理论: “女性在拥有经过深思熟虑的想法和团队之前不太可能参与创业计划,” 他说。“因此,他们正在等待稍后出现并参与其中。

“由女性领导的团队和perse团队将仅男性团队看不到和不知道的市场可视化,” Noble补充说。“因此,与以男性为中心的团队和解决方案相比,他们正在获得更多的市场广度,并为男性和女性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

你如何驾驭下一代女性?

数据表明,企业显然需要将nextgen女性纳入团队。在您的公司中有女性是不够的; 您必须确保他们参与了创新工作和会议。毕竟,女性在工作中想要目标,所以她们的个人动力不应该被忽视。据安永 (EY) 称,研究的女性主导公司中有30% 的目标是未来12个月的增长率超过15%,而男性主导公司的增长率仅为5%。

在这种情况下,有影响力的女孩指出需要投资于STEEM,而不仅仅是STEM。STEM创造了实干家,但有了STEEM,企业家精神的 “E” 将确保领导者的发展具有引领未来工作的心态

16岁的乔迪·贝尔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乔迪是一名有影响力的毕业生,她制定了一个商业计划,然后在被驱逐出境的情况下发起了自己的非营利性移民援助项目,为她的大学和职业生涯提供了巨大的支持。“我可以向你保证,同样有动力的还有其他高中生,如果我们赋予他们技能,他们将成为我们现在需要的未来领导者。” 乔迪在简报会上讨论了报告的发现。(观看乔迪11分钟)

对商界领袖来说,好消息是,如果他们投资于下一代创业培训,他们将有新的机会来建立他们品牌的声誉,影响他们的当地社区,并确保有上进心的年轻领导者的管道。这就是为什么这些领导人需要:

提高他们的招聘投资回报率。根据payscale的一项调查,多达60% 的公司表示,新员工缺乏解决问题和批判性思维能力以及 “软” 技能,比如撰写专业电子邮件或展示想法的能力。考虑与组织合作,像我们和其他指导团体一样,例如投资的女孩,编码和数字女孩的女孩,以吸引更年轻的候选人并建立提供公司所需技能的人才渠道。包括团队中的nextgen女性。仅仅在您的公司中拥有女性是不够的; 确保他们参与创新和会议。他们在工作中想要目标。不要忽视他们的动力。

现在需要: 正如来宝 (Noble) 在简报会上抨击研究结果时所说,“这是 '商业性别' 棺材上的又一颗钉子。未能转向下一代的公司将错过 -- 纯粹而简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