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pay的竞争对手Splitit在宣布新的融资安排后备受关注

Splitit Ltd(ASX:在Afterpay Touch Group Ltd(ASX :)发布积极声明之后,周三将密切关注SPT)股价。APT)和Zip Co Ltd(ASX:Z1P)的竞争对手。

Splitit宣布了什么?

今天早晨,这家全球每月分期付款解决方案提供商宣布已与总部位于以色列的Shaked Partners Fund签署一项协议,以提供一项临时融资工具,这将使Splitit能够继续发展其资助的商人商业模式。

根据该新闻稿,该贷款额度高达800万美元(约合1,160万澳元),可以灵活地在接下来的11个月内分三期提款,每次提款后24个月到期。该设施可以由Splitit部署在其运营的所有市场中。

管理层建议,Splitit将使用该设施为某些经批准的商人提供替代资金,从而使商人将收到全额购买价格的预付款,以换取Splitit购买应收商人的款项。

除此之外,该版本还建议Shaked Partners将在Splitit接收2,000,000份期权,每份期权的行使价为50.1美分。这表示其股票在紧接融资协议执行前的10个工作日内的平均收盘价。这些选择权可能会一直执行到2024年9月。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吉尔·唐(Gil Don)说:“这项新的融资机制具有灵活性和全球性。在我们资助的商人商业模式下,Splitit可以利用它来帮助我们为全世界的商人服务。作为一项重要的临时融资解决方案,它将使Splitit灵活,并在最需要的地方提供资金,从而支持我们在全球范围内发展。”

你应该投资吗?

尽管这是一个积极的进展,但我不认为这是改变游戏规则的人。因此,如果您希望接触快速增长的“现在购买”后付费市场,我会坚持使用Afterpay和ZipCo。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