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网络是一英里宽但一英寸深吗?

你的个人网络是 “深” 还是 “浅”?很有可能,两者兼而有之。问题是,你个人网络的深层部分有多强?

一个浅层的网络是你遇到的所有人都会开始的地方 -- 在我看来,他们中的太多人会留下来。在发展网络的过程中,您会遇到并了解很多人。但是您不会深入。你不知道更多关于这些人的肤浅的事情 -- 他们的名字,他们的工作,也许还有一两个关于他们的小事实。

深层网络是一个包含您对您了解更多的联系人的网络,这些联系人通常对您了解更多。

拥有一个庞大的网络是很棒的,但是如果它有一英里宽,里面有很多人,没有深厚的关系 (或者很少有人),它就永远不会强大。您需要广泛和深入的网络。为了最大限度地扩大关系,你想尽可能多地了解那个人。你想了解他们的家庭,他们的爱好,他们的兴趣等等。

企业家,作家和演讲者Harvey Mackay是发展深层网络的大师之一。当Mackay决定您是他想要在自己的深厚网络中拥有的人时,他要求并保留了多少信息,这真是令人惊讶。当我第一次见到他时,我记得有一次愉快的谈话。

我第二次和他交谈时,他开始说: “那么,你的孩子怎么样了?你有三个,对吧?阿什利现在在干什么?凯西现在在干什么?特雷怎么样了 -- 他准备上大学了吗?“

我大吃一惊。他是怎么记得这些的?我对他说的越多,我就越意识到他一定已经做笔记了。事实证明,这正是他所做的。为了帮助他更快地加深重要的关系,他仔细记录了对对他来说很重要的人来说很重要的事情。

麦凯 (Mackay) 仔细地对这些信息进行分类,并在每次与某人见面时添加信息,例如儿童和宠物的名字,您的生日,您的业务周年纪念日-大量信息。

麦凯 (Mackay) 开发了一种很好的方法,可以帮助他加深人际关系。要成功建立强大的个人网络,您需要开发一种适合您的方法。

我们生活在这样一个健全的字节社会中。经过简单的 “嗨,很高兴再次见到您” 之后,很多人直接涉足业务而不认识对方。这太糟糕了,因为我发现的一件事是,当你真正认识某人时,令人惊奇的事情就会发生。

我甚至看到过加深浅薄或随意的业务关系的最好方法之一是通过一种称为收益交换的工具。我记得我第一次将收益交换引入我的业务。

收益代表 “目标、成就、兴趣、网络和技能”。我们将这五个要素放在纸上,以便两个第一次见面的人-或仅短暂见面且关系较浅的人-可以轮流学习彼此的收获并写下来。

我们测试了它,看看这是否行得通。我们将收益表交给了几对网络人员见面并进行尝试。尤其是一次会议。是两个人,在得到表格后,抗议这项运动看起来很愚蠢。他们说他们不需要它来更好地了解对方。我们坚持自己的立场,要求他们 -- 作为一个帮助 -- 只是测试一下。

事实证明,在他们各自分享目标,成就,兴趣,网络和技能的谈话中,他们发现自己都是儿子足球队的足球教练。突然之间,这些家伙几乎是最好的朋友! 他们互相分享戏剧。他们甚至最终互相侦察。

猜猜发生了什么?他们在一个网络小组里随便认识了一年 -- 而且从来没有做过生意。在讨论他们的收益的三个月内,他们开始互相转介。这开始是因为他们发现自己都是足球教练,这使他们之间建立了更深的联系,从而产生了信任。如果他们继续保持更 “肤浅” 的关系,他们可能从未通过过一次推荐。

看到两个人在一次收益交流中开始在商业层面上互相学习真的很有趣 (“你是做什么的?”“你的生意是什么样的?”“你想做什么来发展你的业务?”) 然后突然之间,他们中的一个人分享了一些非常独特的东西 -- 比如一个不寻常的爱好,或者一个他们梦想去旅行的不寻常的地方 -- 然后谈话就开始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