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 Market现在接受比特币支付

如果你足够幸运,比特币在你的数字钱包里烧了一个洞,你现在可以在Square Market把它们花在你想要的(或买得起的)任何东西上。而且,不,这不是一个蹩脚的愚人节公关噱头。我们保证。

这是真的。我们今天证实,Square确实已经与Coinbase(一种流行的全球比特币钱包服务)联手,允许通过移动支付平台的在线商店销售商品的商家轻松、几乎毫无痛苦地接受加密货币作为支付。当然,购物者也需要用它来支付。

痛苦在于每笔交易的价格,但这并不是一个真正的原始交易。正如雷科德指出的那样,广场市场的商户每进行一次比特币交易,就必须收取2.75%的费用。这与信用卡购买的成本相同,但明显高于大多数比特币支付处理商收取的1%或更少的每笔交易费用。

Square市场负责人Ajit Varma昨天在博客中宣布了比特币的消息。他详细说明了方形市场比特币支付将如何下降。瓦尔玛说,这是一个“简单”的过程,而且“无缝”而且“亲眼目睹非常神奇!”

天衣无缝。嗯。多步骤流程的有趣词汇选择,如下所示:当Square Market客户选择“使用比特币支付”选项时,电子零售商会生成一个新的比特币地址以连接到其订单。然后,公司在整个结账过程中监控该地址,以确保收到付款。

接下来,客户通过打开移动比特币钱包并扫描二维码来提交付款,从而显示交易详细信息。如果买家有一个网络托管的比特币钱包,他们将被指示如何准确地输入必要的信息。

嘿,等等。simple怎么了?对。我们在谈论比特币。

Varma说,因此,当支付详细信息传送到客户的钱包时,他们会将支付提交给网络。然后,Square Market确认他们的接收地址是“成功融资并自动将购买提前到订单确认页面”

此外,“对卖家来说很简单,”Square Market商户收到比特币付款,金额为“交易时向卖家客户公布的美元金额,因此卖家不承担比特币价值波动的风险。”

据报道,Coinbase将处理Square的BTC到美元的交易。最后,卖方完成了买方的订单。(我们联系了Coinbase了解更多细节,但该公司官员拒绝置评,推迟到Square公关部。记者也联系了Square,但没有置评。)

Twitter联合创始人杰克•多西(jackdorsey)于2010年推出了总部位于旧金山的Square,该公司以其小巧、灵活、创新的iOS和Android插件式移动信用卡阅读器而闻名。这家初创公司共筹集了3.41亿美元的风险资本,得到了亿万富翁理查德·布兰森、雅虎的玛丽莎·梅耶尔、比兹·斯通(Dorsey最初的Twitter僚机)和大约24名其他重量级投资者的支持。据TechCrunch称,这家稳步飙升的公司计划在“本日历年”处理约300亿美元的付款,据报道,其估值为50亿美元。

星巴克和Whole Foods最近与Square合作,将公司的Square Stand ipad零售pOS系统引入店内结账业务。现在,随着比特币支付预计将涌入Square Marketplace,我们想知道,我们多久才能用虚拟货币在Square和其他Square合作的实体企业(如果有的话)内部支付购买费用。我们问了一位Square的发言人,他没有置评。

我们还得拭目以待,但在BTC付费的Venti星巴克焦糖法兰绒拿铁现在听起来确实不错。有人想给我们提供星巴克的礼品卡号,让我们在card-For-Coin上使用吗?呃,哦。划掉它。看起来,曾经让星巴克礼品卡持有者用礼品卡换取比特币的“一卡换一币”(Card-For-Coin)的情况已经不复存在,而它的所有者可以预见地“解决了一些监管问题”

糟糕。没有比特币星巴克为你酿造。至少还没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