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的千禧一代,智能手机将如何唤醒音乐界的 “沉睡巨人”

印度是一个拥有12.5亿多人的国家,将成为世界上最年轻的国家2020年,平均年龄为29岁。这个由千禧一代驱动的国家的领土是全球音乐业务最大的增长机会之一。

除了印度年轻的人口外,其公民对智能手机和其他技术的采用对于音乐行业来说,在未来几年中更加重要。该国已正式超过美国,成为世界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据报道,据估计,该市场2020年将达到4.5亿个用户。

此外,96% 的智能手机市场是在印度国内生产的,印度与印度最大的流媒体服务Jio Music,Wynk Music和Gaana有直接联系,后者由当地的电信和互联网公司 (如Reliance Jio,Bharti Airtel) 和时代互联网公司运营。当您将智能手机采用率的增长与可以说是世界上最低的互联网数据速率 (设置为每天每GB不到10卢比 (约6美分)) 相结合时,毫无疑问,印度将为本地和国际艺术家,唱片公司,和流媒体平台,以达到新的年轻全球粉丝群。

音乐需求

这种兴奋是印度对音乐日益增长的需求所证明的。根据毕马威 (KpMG) 2018的《印度媒体和娱乐报告》,印度的音乐业务预计将以惊人的14.7增长,这将在来年超过电视,印刷和电影的增长。尼尔森 (Nielsen) 在印度的最新报告中仔细观察了这一人群的收听习惯,发现94% 的在线消费者全年听音乐,平均每周听音乐时间为20个小时。

印度的消费超过了另一个主要新兴音乐市场中国,增长了近25%,音乐视频是主要的消费形式。音乐和其他视觉效果将是进入这一领域的关键障碍,特别是对于国际艺术家而言。例如,最近与世界上最大的流媒体平台Spotify签署了一项长期许可协议的T系列,按观看次数计算,运营着世界上最成功的YouTube频道,迄今超过了520亿个频道。

增长很重要

很明显,每个音乐流媒体平台都将印度视为增长十倍的黄金门票。如此之多,像Spotify这样的流媒体服务很可能会以有限的目录进入印度市场,目标是与市场份额持有人Gaana竞争。Gaana的首席执行官prashan Agarwal刚刚宣布了一个巨大的期望,希望在未来两年内达到2亿的总用户。流媒体服务不仅将面临Ganna,而且YouTube的免费增值音乐视频模型以及困扰该地区的盗版问题。据估计,印度是音乐盗版的领先市场,每年从盗版网站上窃取近90亿首曲目。

即使进行了艰苦的战斗,印度的年轻消费者 (与美国类似) 也可能会发现盗版是下载应用程序的麻烦,该应用程序不仅可以让您获得宝莱坞的热门歌曲,还可以获得来自世界各地的perse音乐的全球目录。尽管许多用户可能是免费增值模型用户,但在功能更强大的智能手机的支持下,发现新音乐并与这些用户友好的平台进行互动是艺术家,经理,唱片公司,出版商和粉丝肯定会喜欢的积极的未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