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大型广播公司警告说,新的关税规则可能会损害服务

Shilpa Jamkhandikar和Alexandra Ulmer着

孟买(路透社)-一些在印度运营的最大电视广播公司周五联手批评政府对付费电视收费施加限制的新规定,称此举可能会使某些频道停业。

来自印度的Zee Entertainment(NS:ZEE),Viacom18 Media,索尼公司(T:6758)本地子公司,WaltDisneyCo(N:DIS)及其电视网络Star India的高级管理人员聚集在一起向孟买的媒体作了简报,并表示过分监管还将削弱他们跟上技术进步的能力。

N.P.说:“我们正在评估如何挑战这一点。”索尼影视网络印度公司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辛格。

印度电信管理局(TRAI)本月命令直接入户和有线运营商将基本的“网络容量费”提高到200,从而将其提供的频道数量增加一倍,并限制了其他频道的费用。这也降低了某些渠道产品的价格上限。

评级机构ICRA的研究机构表示,TRAI的决定将于3月1日生效,它将减少客户的每月账单,但会对广播公司的收入和盈利能力造成不利影响。

在周五的活动中,行业高管还表示,该法规将进一步挤压印度的付费电视行业,该行业已经在与来自Netflix(O:NFLX)和亚马逊(O:AMZN)Prime Video等视频流媒体公司的激烈竞争进行竞争。

“这种长期影响将是极具破坏性的。对于较小的渠道,我看不到存在的情况……它们中的大多数都将不得不关门大吉。”“印度之星”董事长Uday Shankar说。

TRAI的新资费法规不到一年后才首次要求广播公司单独定价,而不是将其分组打包,以便让客户更好地进行选择。

但是,此举因执行方面的混乱而受到损害,并迫使TRAI审查法规。

TRAI董事长R.S.夏尔马表示,本月宣布的新修订法规只是对先前法规的“微调”,监管机构对听取行业的不满表示欢迎。

一位政府官员表示,TRAI将在周五发表评论之前,先审查该行业的言论。

印度Koan咨询集团的合伙人Vivan Sharan说:“ TRAI的监管规定可能会杀死付费广播电视模式,影响很大一部分创意生态系统,并加剧印度的经济困境。”

根据全球咨询公司毕马威(KPMG)的数据,截至2019年3月的财年,电视广告的增长速度低于预期的12.4%,原因是该国消费者情绪低迷,导致公司支出减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