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ides Shasun寻求股东的同意,将公司更名为Strides Pharma Science

制药公司Strides Shasun已寻求股东“点头将其更名为Strides Pharma Science。这是三年来第二次更改公司名称。

2015年11月,Strides Arcolab在将Shasun Pharmaceuticals与Strides Arcolab合并后,更名为Strides Shasun。

Strides Shasun在邮政投票通知中表示:“通过特别决议案寻求批准成员,以提议将公司从Strides Shasun更改为Strides Pharma Science。”

它补充说:“在公司从其商品API业务拆分为Solara之后,建议将公司名称从。”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受到公司的热力股,每股交易价格为419.75卢比,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8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