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宣布在应用程序中嵌入智能

SAP宣布了更强大的平台功能和应用程序中的嵌入式智能,为客户提供了将数据转化为业务价值的最快途径。

SAP SE首席技术官兼成员Juergen Mueller表示:“客户和合作伙伴对轻松扩展和集成他们的解决方案以及构建全新的应用程序的需求正在增长。“他们还希望将其基础架构即服务作为首选。借助业务技术平台,我们将为客户提供最高水平的开放性和灵活性,包括部署模型。”

Mueller补充说:“通过解决数据库和数据管理,分析,应用程序开发和集成以及智能等关键技术市场,SAP将提供客户所经历过的最佳技术基础之一。”

当客户拥有完整的业务技术平台时,他们可以将精力集中在业务需求上,而不是技术构建块上。通过连接业务流程和经验,客户可以做出具有完整性的自信决策,并继续在内部,内部,边缘和混合部署模型中推动创新。通过提供一个开放平台,SAP继续发展其生态系统,并采用合作伙伴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互补的价值。

相关新闻“ Flipkart稍后付款”现已在PhonePe上提供MoneyTap在B轮融资中筹集了50亿卢比。它是SAP的集成和扩展平台,可帮助缩小试点智能技术(如机器学习(ML)和IoT)之间的差距,并将其嵌入到核心业务流程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